close
原以為,夢想即將成真,只要一步步踏上,就是甜美。
可我們都忘了,事情愈是如意,愈是有變卦的可能。

老爸改變心意,要媽跟我說不要去。
而媽媽也因為家族的紛爭,與老爸發生口角後,
也流著淚告訴我,要什麼就自己去賺、靠自己。

出門的時候,開著車,想著媽媽的淚,我的也跟著掉下來。
其實我很能夠體會她的心情,爸大男人的一家之主的想法,總是以為家是他撐起來的。
從小,雖然是爸爸疼我,但我跟媽媽還是比較親近的。
我知道她的酸,想著自己的夢,好似夢已不在重要。

事情經過好多天了,我和爸爸沒說上幾句話。
在媽媽的眼淚之前,我甚至臭著臉面對他。
爸爸還趁著小火來我家時告訴她一堆話,是想轉告我的話吧。
言談之中,小火說他是不捨我去那麼遠。告訴我,我在台灣怎麼唸都可以。
火說,再堅持,也許還是能夠成行的。

我好像卡在中間了。卡在爸媽的中間。

心裡頭的決定,其實早已經下了吧?!
只是想做最後的一點掙扎,靜待,事情會有轉圜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