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喝喜酒,跟之前的同事見面,過了很愉快的一晚。
大家問說啥時再回來啦。其實這樣快樂的相處真的很讓人懷念耶。
但是,走了都走了,現階段的我回去最後仍會選擇離開吧!

PS.以上是今日小心情啦。今天真的好快樂。

* * * * * * * * * * * * * * * * * *

屏東接連下了快二個星期的雨,我幾乎都被關在家裡。
(因為我實在討厭下雨天出門加上到處淹水,麻煩死了@@我也不想再做出把車淹掉的蠢事了)
而又突然發生了心情煩悶的事,所以我又把頭腦動到我那已維持很久不變的頭髮上!

之前的髮型都是跟小火一起給貝兒用,說起來也挺多年的。
只是我頭髮長的超慢,所以一年挺多變個二次而已。
上一次燙染我記得是在去年快接店的時候七、八月左右,去公司考試還被經理捉包。
後來工作忙,也沒什麼心思搞東搞西的,有再去修過一次後就一直維持到現在。

這一次,其實是臨時起意的啦。
單純只是很煩,心想,反正心情不好被弄很爛也不會太在意了啦=_=
哈哈!不過我還是有事先上學校bbs看大家的推薦。
因為現在失業沒啥coco,加上也想說換個人試試,就去了離家裡還挺近的idea。

我很勇敢喔!第一次進去,我指名店長。
溝通之後,也許是她的態度很好吧^__^,我就把我的頭髮交給她了。
要這樣給一個沒什麼默契的人用,真的很有勇氣唄!
到今天是第三天,頭髮還沒洗,所以也不知道好不好整理。
這幾天我很少照鏡子,自己倒是覺得不錯呀!Mr.Chin也覺得不錯。

選了二張嘴巴都很醜的照片,哈哈。醜有什麼關係。醜也很可愛咩ccc
不過,紅衣那張,愈看愈像丫桑。是歐巴桑喔=___=

* * * * * * * * * * * * * * * * * * 

我想適當的改變是必要的吧。
不管是外表,內心也因為昨天看了一本書而悄悄有了些小改變。
這樣的改變是好的吧?!我希望是。
走。我要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