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6/19 約凌晨三點半。
地點:高屏大橋下,回屏東方向,許多檳榔攤前。




事發經過:
話說18日是咱家可愛的火妹畢業典禮。
去完學校後我們就直奔高雄了,跟她同學吃了很飽的『西堤』,
之後和朋友跑去『鼓波洋樓』的Lounge,因為我有喝酒,於是就換手給火開。

大約剛下高屏大橋,火說:你的輪胎怎麼偏了呀?
我說我自己開沒感覺。語畢,就聽到不尋常的咳咳聲。
我們趕緊把車滑到路邊,我馬上下車看,輪胎到底了@@。動彈不得。
後來還好火媽出現解救我們,不然凌晨空坦的大路很恐怖呢。



今天我家大銀回家了。
技師說是一個特殊釘子刺到的。約小指頭粗,十多公分長的釘。
因為洞破的大到無法補,所以就換了新輪胎。
媽媽說要幫我出錢,哈哈!這算賺到嗎:p

PS:明天要出發去峇里島嚕!決定要好好玩。
  回來後要面對不一樣的抉擇、改變的人生。
  嘿!等我回來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