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次旅程前,Mr.Chin問我會不會睡不著覺?
我覺得這一次心情沒什麼興奮,不知道是否跟我出發前遇到的問題有關呢?
前一天還不太想收拾行李,通常我都會忘記帶東西,這一次卻帶了一堆有的沒的,果真反常。

今天要搭1100從小港飛的立榮班機。
旅行社那裡要求我們九點要到機場,雖然我和火都知道實在是太早到了,
我們還是乖乖的在九點多到!放了行李交給旅行社人員去掛,我們便到一旁去瞌早餐。

















早上的機場,少少的人。我們無聊到猜那個是我們同團的?


早上不免先來張自拍吧!剛睡醒的眼睛。哈。
























耗了點時間後,約莫十點左右,旅行社人員(後來才知道他是領隊,我本來以為他只有送機呢!)
把護照交給我們要我們先通關。這麼早進去真是害人啦~還沒出國前就花了一堆coco。

還沒出國就在免稅店敗了買了Tommy和DKNY的香水,以及蘭蔻的粉底液、CD的遮暇液。
還有送了竹炭禮盒及隨身瓶。

終於到了上機時間啦!坐的是ND-90機型的班機,就是飛北高的左三右二座位的小飛機。
真是有夠難坐的!一會兒就腰酸背痛的!我頻頻問火時間到了沒?!
飛行時間約五小時,今天的飛機餐是糖醋肉,好難吃喔=_=
坐飛機坐的很痛苦,真是場不愉快的經驗。

終於挨到了峇里島機場,當時到的時候只有一班飛機落地,所以沒有遇到傳說中很長的人龍隊伍。
我入關時,check我的那位官員拿起護照上的照片問我那是我嗎?

因為小鴨變髮嚕。二年前的照片是清湯掛麵頭,跟現在一看差很多呢!
小小擔心會不會被趕回去:P,不過他還是放了我啦!哈哈。






















一團人領了行李出關後就在機場外排排站,身著傳統服裝的美女就來幫我們獻花。


其實這一個不是幫我們獻花的人啦~是被我們拉來拍照的:P
很香的花圈喔。是國花的樣子!雞蛋花。

帽子是一上車導遊送的。
看起來就很廉價的樣子啦~
大家都丟在車上:P



峇里島大小約六分之一個台灣大。本來以為沒什麼。
但是後來的旅程我每天坐車坐到要瘋了。

上了車後就馬上到第一個景點-『海神廟』。從機場過去約一個小時左右。
下車上厠所時,導遊說要請我們上厠所。
(東南亞大多是小費國家。一個人上就要一千盧比,我省了不少,沒辦法!到這裡龜毛潔癖又發作了。)

吳sir還買了海龜肉請大家吃,他說他每次到海神必買必吃。
就像沙嗲串一樣!口感很有咬勁,有加咖哩。有一個團友一直對這肉念念不忘。
但是好像只有這裡有賣!在別地方都看不到。



很美的海神廟。遊客們上不去,只得在下觀看。這裡除了遊客外也有很多當地人來。

在海神廟我們就看到驚人的推銷,一堆人(大多是小孩)問我們要不要買明信片。
三十張好像才三萬盧比的樣子,約台幣一百。我後來有點後悔沒買,因為我對明信片有狂愛。
但是剛到這裡實在不敢下手。後來在機場看到一張要二千五盧比,實在敗不下去,後悔吶。



這座石雕跟後來每天看到的比實在不算漂亮,但一看就知道歷史後久遠的樣子。
很配服峇里島人。不管是木雕和石雕,真的都美到很想扛回來。

今天的晚餐是中國龍蝦海鮮餐。就是一家再平常不過的小餐廳啦。
專做台灣生意的樣子,看到不少同胞。
印象中沒什麼海鮮,大約五百公克的龍蝦倒是深刻。
很像上次去花蓮吃到的那種,小隻品種的。還算新鮮。




回飯店前,導遊帶我們到CIRCLE K。
就是我很熟悉的OK啦!這裡看不到7-11唷。
很興奮的我,忍不住多拍了幾張商店內的照片。
下圖是我在商店中買的東西。盧比一萬出頭。不到四十元。


飯店是RANADA BENOA BALI。要在這裡住兩晚。

不虧是峇里吧!連厠所也要放自豪的藝術品。

晚上去坐了古式按摩。本想好好一解長途飛行的酸痛。
但因為我實在不耐按壓,隔天起來好像沒多好哩。

一連三天都去做推拿。第一天是普通的古式按摩。
二、三天分別是熱石spa和草藥spa。每次約二小時。
三天共要九十元美金。
台幣約2800,一天不到一千。價格很誘人吧!

這一天排到的時間是十點。做完回到飯店都十二點多了。
再加上我們洗好澡入睡已經二點多了。
天啊!明天是七點的mooning call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