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拆上排左邊智齒的線。
順路拿成績單去了趟代辦公司,GPA算一算不到3,好學校真難吶!
真的要怪自己『年少不努力』,雖然主修科目都OK,
但想報的研究所會考慮的管理學分成績都不是很好看,真擔心學校不要我呢?!

這一次去跟他溝通了約六七所學校,有幾所是第一次就介紹過的
ex~University of Akron ~ Eastern Washington University 等等
我考量的主要方向是1.時間 2.預算 3.早點出發 這三點。
今天擬的其實已經算大概了,是我們討論了我的考量和成績後覺得可行的幾所。
等他全部的預算表給我後,才是要做最後申請的選擇。(決定四間去申請)

其中Eastern Washington University 的審核期最長,通過的話也許九月才會出發。
所以這一所我很猶豫,跟Akron出發時間可能可以相差到一個月,太久了唄!!
我不想再等下去了,而且今天回家後和媽又討論的這個話題
(她一直覺得我可以再工作幾個月還來的及)真夠煩的。
其實我也想早點出去呀,但事事難料,等的結果不如預期呀。

另外,也許我會選擇唸二年的研究所,因為價錢跟唸一年的Akron差不多。
像是Indiana state university 二年約一百左右。
而Akron一年就要一百二,Akron節省很多時間,但我又考慮到我大學沒有商學底子,
所以目前對這一點也很有猶豫!

這個星期要準備好畢業證書和成績單。
再來就是推薦函、讀書計劃,看來我得振作一點才行。

ps.今天和代辦簽約了!免代辦費是語言中心申請免啦。研究所當然要。
  價錢包含處理四所學校的申請(不含學校申請費)以及最後決定學校的語言學校申請。
  如果四所都申請沒通過,就免費再幫你申請其他學校(但只能比第一次申請的差學校才可)
  然後還包含機票辦厘啦、簽證啦、行前資訊啦~~都很齊全。
  所以我和媽都覺得這個價錢,OK啦,這些錢人家幫你那麼多事,自己也不用擔心。

ps2.再次希望申請順利嚕!眼看就是五月底了,二個月時間可能稍趕。
  但還是期待一切都能如盼望所進行!為我祝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