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晚上,我搜尋了很多網頁。
找了美國百大學校排名啦、2006MBA排名啦~
看了一個晚上,我眼花了,也開始有點作噁的感覺。

代辦介紹的學校,雖然說都是各區一級學校,但擠身百大,兩百大還是挺困難的
我也會有那種心態,想選個知名度高的學校去唸,但回頭想想,
儘管是使用條件式入學,學校要不要接受你的申請也是另一回事。
自己對大學成績實在是沒什麼信心=_=人總是在這種時候,才後悔當初@@
頭昏了。選學校真是件困難事!

說真的,離職後沒有積極的規劃辦理出國的事,這些日子那股不安因子又跑出來鬼混。
我很容易被身邊好友影響,朋友說加州不好,我就不太想去。
朋友說我只是逃避,我就會想,好像是這麼一回事。
現在我又在懷疑,我到底想要什麼?!
唸了研究所,等於未來方向決定了,雖然我口口聲聲說要唸MBA,
但這是我想要走的路嗎?未來我真的會乖乖的從一而終嗎?
腦中一下子又浮現許多想要打敗我的念頭,為什麼我就沒有辦法單純的
JUST DO IT?!

實在好想事情簡單化,趕快完成它,趕快出去唸~~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