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把msn的暱稱改為『有許多決定,你永遠不知道是對或錯。』
haha看到後問了我,最近是不是有什麼決定在做呢?我回答不出來,說『沒有』。

明忠還特地改了他的暱稱給我看:
『時間是不可能倒轉的,我們永遠都不知道以後會發生什麼事,
所以當時作的決定,既使再來一次,我們還是會作同樣的決定。所以真正要作的是,往前看
與其花時間去後悔,不如花時間去讓自己不要後悔。』

離職後到現在,一個多月了,出國的進度仍然停留著。
我不敢去和丫姐(以前的同事)見面,我害怕著問我進度的每個人。
連爸問時,我只能草草著敷衍。笨說,幫人的那個總是比較被動。
可是我本來就不是喜歡主動去找人家、麻煩人家的個性。
這幾天,我的想法繞到了工作時決定離職的感覺,心情沉澱下來後,
我想不透為什麼自己那個點會繞不出去。
時間一直在過,我開始懷疑自己是否又做了錯誤的決定呢?

京剛打了電話給我,她說,還沒準備好的話,要不要再考慮看看。
帶著逃避的心態出去,回來還是帶著回來的。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的腳步好像無法站穩,時間它,它一直在磨損我的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