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麻結婚前一晚..
京和惠說著..儘管明天小麻要出嫁了..她們還是無法接受她真的要嫁了~的事實..
她們問我..那我呢?..我只有在聽到那時很不敢相信..後來就還好了耶..也沒有什麼接不接受的..

結婚當天...我們三個看到小麻跟父母拜別的畫面...新娘還沒哭..
我們三個都掉淚了..這是個很複雜的心情..
覺得她真的嫁出去了..也知道代表著未來四人幫相聚更少的可能..
也很替她高興..也讓我想像到以後換成自己的時候的畫面..

在決定結婚的這條路上..踏進去的人都說..結婚要有衝動..
我想..除了這個..那個是自己"對的人"也很重要..
以前談戀愛..會覺得開心就好..長大談戀愛..開始會去想像未來...
理想的家庭...理想的老公...以為那是幸福的樣子..

但我想..在你遇到對的人時..僅管那標準跟你心裡的藍圖差了十萬八千里..
雖然你也知道貧賤夫妻百事哀..但你知道他是那個對的...
你對他愛的勇氣..就足夠讓你不懼怕..
不在乎有沒有錢..不在乎有沒有大房子..如果兩個人一起努力..沒有什麼逹不到的..

聽起來好像不切實際..
或許我也被宗教影響..難得的婚姻...如果踏進去了..就不會想結束..
這樣的前提下...再苦也是要一起撐的...

我不擔心小麻...因為我知道她有愛的勇氣...還有她眼中洋溢的幸福..


ps..給我的好友們..

因為一朝被蛇咬..就失去信心的..對另一半的不信任..其實也對你的感情沒幫助..甚至會危害..
放開心胸吧..敢愛敢恨啊 ....你是個這樣個性的人..遇到愛卻變的膽怯..談感情..不是只有快樂..欺騙自己就行的..

追求理想的生活是一個目標..但我總覺得能給得起那種生活的人並不好找..也許那天愛情會讓你失了望..
因為追尋許久後..你會發現目標不切實際...勇敢吧女孩..我希望那天你能在愛情中得到快樂..

我看到了一點不尋常...你自己應該也知道..自己的依賴早就放給誰..如果那是愛...何不勇敢追求..
拖著一段不快樂的感情..只是愈來愈重的負擔..享受單純的愛給你的快樂吧..

不被大家祝福..認同的感情...我知道你的辛苦..但我覺得..除了愛情外..身邊重要的事物..
也不要忘記去在乎...大家不是不懂你..而是不知道怎麼去踏進..

在別人眼中..好像你被愛情沖昏頭..不管如何..何時何地..希望你都能明白知道在做什麼..
也期待你的勇氣能一直蔓延..

大家都加油吧..^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