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Jacky都叫我去陪爸媽..不要一直待在房間裡..
其實他不知道我們家的相處模式...我爸看我這樣一直在家..反而為我擔心很無聊...
前幾天還自己在那跟我說..你回來很無聊喔..因為你同學結婚的結婚..工作的工作呀..
都沒有什麼朋友可以陪你了..等你以後回來工作..就有很多朋友可以找了..

自己工作的經驗...可能是我們的行業吧!...同輩店長中..其實還挺好相處的!
但我不認為回來在公司上班..真的能夠有知心好友...商場上誰不是耍心機..踏著別人的背往上爬?
這樣下來..反而求學時代的朋友..才顯難得可貴的感覺呀...

前些天和高職朋友小聚一下...經過了好些年..大家都沒變...
我卻覺得自己變了呢...也許是還在當學生吧..總覺得大家都比我成熟不少...
自己的心態上反而有點不能適應..

這天我們去New house吃飯..缺了一角...Josh沒來..
雖然大家都在高屏..(只有我在很遠的美國)..利用聚餐小聊近況也是必要的..
很可惜Josh沒來...下次這一聚也不知道會是何時...



Jacky說我太重視朋友..就連放假也要回來參加小麻的婚禮..
對我來說..她們都很重要..一起渡過的青春歲月..不是那個大笨豬能懂的..
害我都想回來工作了...唉呀....三心兩意的大笨鴨....

下星期又要飛回美國了...我會想大家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