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做的慣例,打開電腦發著呆。
看著男朋友在日記上的話,我沉了。
很多事情,我造成了彼此的痛苦,可是我不想去碰觸這一切。
也或許,那些真誠的話語,心中出現的尷尬,是我跨不出去的一步。

這個星期,要去墾丁。下個星期,要去墾丁。

下星期的約,其中一個好友放棄成行,成了姐妹們的眾矢之的。
我生氣,以為她回來是想與我們找回往日,不過我太天真了啦~呵!
剛上線被抓進了群體聊天,這個星期的出遊同樣的也有位好友無法成行。

其實,我好像愈來愈不care這檔事了!
大家都畢了業,工作了!說真的,很多事很難像在學校一樣了!
當然,大家在乎的東西也會隨之改變,不是嗎?
能夠有機會再聚首真應該感覺高興。

夜深了,我還極度清醒。
討厭的負面情緒又來圍攻我了,好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