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你..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太常膩在一起...
回來這裡..沒有你...好像就少了什麼一樣..
跟你說想你..你反而會怪我..那幹嘛回去台灣...

Kristy 跟我說..你突然很感傷的跟她說...等Rita 回來..就換我要走了..
四個小時的距離...就台灣的算法..是超級遠距離的..屏東到台北的相隔..
但是我從來不覺得遠...反而感謝...能有這麼好的機會..把我們放的如此的近...

距離向來是戀人中的阻礙..
但我覺得..心的距離才是更可怕的...
有多少的人是如此靠近..心卻很遠的...

回來台灣後...不多話的你...讓我起了憂心..
我害怕..你去工作了..忙碌了..再加上本來就不多話的個性...
電話少了..或是...溝通更少了...心是不是也會跟著變得遙遠起來呢?
我知道你不會..但是女生重要的感覺..好像就會跟著不安起來...

但另一方面..其實我也期待著分離...
我知道我們應該為未來努力...我也該走著我的路..去努力開拓..
能有所成長吧?...我這麼期待著自己...也很期待我們新的未來...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