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著身旁的一對又一對的情侶,心裡難免常會想起你。

但看著他們,心裡對愛情的定義也開始模糊起來。
他們說,那個她在國內有男朋友,那個他在台灣聽說也有女朋友呀。
他們說,他們只是玩一玩。純粹是以S為開端。
他們問,女朋友要回國了你怎麼辦?繼續玩吶。
他們說,兩個人在一起,只是彼此間的一種利用。不管是需要或是寂寞。
那誰的愛情才是真的呢?

在我眼裡,每一個的愛都是那麼真,每個牽手看起來都如此的甜。
可是事實和時間往往可以證明一切。也許,只要彼此快樂就成了唄?

親愛的。
你和我都互許希望,我們和別人不同。
每當我故意使用暗示或是圈套性問句去問你時,其實我並不是真的懷疑。

只是四個小時的距離。它阻隔了你和我的生活。
現在的我,學習著和這樣的寂寞對抗。學習著期待每一次見面的來臨。
這一切都只是開端。
我不敢想,也不去想。未來的我們是否會一樣的甜。未來的我們是否會少了這些期待。

但我仍然期待著。我們美好的將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