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老爸不會上網。
但是,我還是想寫點心情給他。



從小到大,爸爸管我管的嚴,但同時也是最疼愛我,這是做小女兒的好處吧。
因為爸爸疼,我也跟著變的任性,經過叛逆期後,高中開始我就開始為所欲為,甚至到了大學,
還是會很不懂事的對爸媽發脾氣。但爸爸還是很疼我。給我我想要的,還支持我的夢想讓我到美國。

每次想到從前,想到爸爸的態度,就會覺得自己很愚蠢。
但也好感謝,我有這麼疼我的老爸。

偶爾跟爸爸通電話後,會忍不住飆淚。
在我遇到困難無法決定時,他會跟我說,沒關係,你已經大到自己能明辯,你自己做決定就好。
在我缺錢不敢講時,他會跟我說,沒有錢就打電話回來說一下就好。不要都不敢說。
在我問家裡好不好時,他會說,有爸爸在怎麼會有什麼事。你好好唸書就好。
每次掛上電話,我心裡都會出現無限的歉意。
就連他希望我快回台灣能夠待在他們身邊,我都不知道何時能為他實現。
二十多歲了,我卻還是讓他擔心,仍無法為他做些什麼。

親愛的爸爸。
在這個父親的節日。我要獻上我的感謝。

爸,我愛你。爸,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