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要對翅膀,這樣我就可以隨時飛到你身旁。

      
       心被你緊緊綁著了。

      每次你離去,那個結只會繫的更緊。

         好痛,不能呼吸。

       少了你,生活沒有味道,天空沒有色彩。

             而我,沒有快樂,沒有笑容。


      我討厭這樣的重逄相聚再分開,

             每一次,再一次,我都覺得我失了世界。

       
        少了你的肩,
               我總站不穩自己的腳步。

        還要多久,
               還要多久?還要多久?

        好想要對翅膀,這樣現在就可以飛到你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