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們在布落格和各大美食論壇中找尋,後來我傳了『Paylo & Juswin' s Diary - 愚人花園午茶篇』給小火看,小火就嚷嚷著好想去,加上我們沒啥地方好跑就決定來這解決晚餐。因為小火媽去台北陪火爸了,所以火火得先回家餵我們的女兒-湯圓以及一堆小火媽的鳥兒吃飽才能出發換解決我們的,到達加上繞了十幾分鐘找停車位,進去已經八點半了!沒想到....它是一家熱門餐廳哩....居然沒有座位。雖然戶外還有位子,但種了花花草草的,我們可不想成了蚊子的晚餐@@..

  雖然我們有三個人,但是室內僅剩幾張兩人座位,服務生帶我們到其中一張兩人位,幫我們加了一張椅子,態度很好的說,等等有位子一定幫我們換。此時發生了小插曲,也讓我和小火對他們扣分。

  事情是這樣的~~因為室內空間的關係,座位區是分為兩邊的,我們坐的那一邊因為被高高的櫃台檔著無法看到另一邊的座位,結果就在小火走出門口到戶外講電話時,被小火發現服務生帶了客人去坐另一邊的四人座。她講完電話回來,馬上板著臉對服務生說:你不是說有位子要馬上幫我們換嗎?服務生馬上很抱歉的眼神說:不好意思,因為他們有四個人...說這話更令人生氣@@...自己說有位子一定馬上幫換的...真是的...(((不過那小姐好像嚇到了,後來馬上帶著很抱歉的臉來跟我們說:真的不好意思,有一桌客人要離開了一定馬上幫你們換。來不及了,扣分!扣分!)))



  愚人花園的裝潢室內走的是鄉村休閒風。整體看起來也許不是那麼整齊,但還算挺舒適的。室外的圖片大家可以參考一開始提的『Paylo & Juswin' s Diary - 愚人花園午茶篇』。

 
  由於我們一入座馬上就有服務人員過來點餐,態度不錯,不知道要點什麼的話她也會幫忙介紹,所以很快的就選好我們的餐點,動作很快的,餐前酒和沙拉也馬上上桌。這裡的餐點分為二種分類的排餐、焗烤、火鍋類。


簡單又平凡的沙拉。但不知道是不是我餓了關係覺得味道很好呢。哈哈。
沙拉是帶有蒜鹹味的,所以我第一次覺得目宿芽吃起來沒有怪味:P



餐前酒。
一點也不特別,味道是甜甜草莓和櫻桃,像果汁一樣。



洋蔥濃湯和麵包。
普通的味道,麵包冷掉了所以不香。加入濃湯泡軟還不錯啦。
(說到洋蔥濃湯要好喝就想到情人節去小王子的一些回憶喝到的,小王子的果然不同凡響。只可惜價格太高了點>___<)



Mr.C點的「鮮菇養生鍋」。
放了很多綜合中藥材,但是加了大量的枸杞所以湯很「中藥甜」。



「鮮菇養生鍋」的菜盤。一堆菇呀,看起來就好健康、營養。



火鍋類的附飯、配菜
頭一次看到有人是放黑豆的耶!醃菜Mr.C一直跟我說很好吃。是大頭菜、鳯梨、蘿蔔。
除了飯外,菜盤中還有冬粉喔。所以可以吃的很飽!



我的「香煎脆皮雞腿」。
如圖,就是我整個盤子的東西,當時算有吃飽,但沒多久又餓了哩@@。
皮過果然煎的香香脆脆的,但是磨菇醬下的很少,我覺得沒什麼味道,加了TABASCO辣醬後好好吃呢。



火火的「香辣海鮮墨魚麵」。
看起來很美吧!紅醬的蕃茄味很夠,但不辣也不鹹。由於他們的醬是一份一份煮的,我們三人討論的結果是廚師沒放鹽巴,跟小姐要了鹽巴加點後,果然好吃多了!(其實廚師沒忘記了話,應該可以算好吃啦,只是不符「香辣」之名)



今天的甜點是「芋泥挫冰」。
芋泥煮的綿綿的,雖然有加一點糖水,但還是只有淺淺的芋香而已。
不過我不喜歡吃挫冰。=___=...單純點好..:P

接下來終於輪到飲料了,Menu上的飲料都可選擇,我最喜歡這樣了:P...
(因為通常一般附餐飲料小杯又不好喝。)


我點了「水果晶饌」。先前就看過介紹,還真想試試那味道。
一上來是分兩杯,果汁和冰塊水果分開。看下圖我圈起來的,一塊是玫瑰、一塊是洛神花。
另一杯是水果汁嚕,上面飄浮的是洛神花汁,將它倒入mix過後的顏色是很美的紅色(上右)喔。
我覺得挺好喝的,但我喝不出來冰塊溶化後有何影響啦^__^||



接下來是Mr.C的「檸檬汁」。別想太多,不是現榨,是超濃縮。超級酸的唷,他一直被我們取笑。
小火的「水果冰茶」,我只喝了一口,味道有點忘了:P

  雖然網友說它很便宜,但我覺得還好呢!火鍋和焗烤麵類、便宜一點的排餐都要250元以上,三百出頭吧!餐點並不會令人太驚豔,但氣氛是還不錯,很適合聊天聚會,飲料也挺不賴的。

  但是發生了一點不太愉快的小插曲,所以我給它:2.5★。下次有機會再試試看能不能提早分數嚕,也許下次可以去試試下午茶(有二種選擇,120元和150元)。另外它有雙入口,除了新田路,另一邊的小巷子也有入口唷!那裡也比較好找停車位(汽、機車都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