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溪頭行,我們四人都是抱著相聚大於遊玩的心態,所以對行程沒有很大的安排和注意,一切採隨性狀態,在前往溪頭的路上,遠遠的就發現這個讓我們四人都驚豔的地方,大家也說好回程一定要下車來走走。

  沒錯,我要說的就是一所國小。聽說是921後重蓋的,花了不少錢喔。但十分的有『感覺』。雖然當然有聽到路人甲說:沒有像網路上看到那麼美。我們還是沉靜在它的美感中。

  一次把照片分享上來,網頁也許會開比較慢喔。大家要有點耐心唷!還有。我沒修照片,全為原味啦。這樣才不會那天又有路人乙說:跟網路上看到差好多:P

因為它就在通往溪頭的路邊。所以幾乎大家都會停車下來逛逛。


這是校園配置圖。學校很有感覺,但一點也不大加上又位在路邊。
所以並沒有很山中森林小學那種大地是我家的感覺。


純日式木製風格。就連路燈也要耍一下美感才行。
看看背景,像不像山上渡假小木屋?


木製的班牌耶,小地方當然也不能放過整體協調。
每個年級都只有一班。二年甲班的小座位只有七個。真想試試這種小班上課的感覺。
想當年我們還是一班四十個吧?現在小姪女他們小班制一班也是二十左右。
七個人耶!感覺我應該全校的同學都會全認識了才對!



教室外的迴廊。有沒有像來到日式大宅院裡頭呢?
上面掛的燈籠都是小朋友們畫的喔!


雖然我剛才說這裡不像山中森林小學,但是其實它左右還是留有很多的原始木的。
只是建築的周圍的綠化並沒有很好,有點可惜。


有點徒的無障礙坡道,當然,不能讓醜醜的水泥壞了這一切,
木頭呈現出來的美感果然很不同。


這一棟是視廳教室。也是校園內比較走現代感的一棟。
我喜歡木頭和玻璃的相輔相成。



這一棟是辦公室。在這樣的環境當老師,有美美的建築、抬頭就望到的綠意。感覺棒到不行!


這是最後一張啦。
很美的地方跟大家分享。有空時別忘了多出門走走。
大自然會給你很多很多滿滿的元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