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走到愈後,其中的煎熬卻更盛之前。

再三天,我離開職場要踏入第五個月,我好想對這一切拖延表現的忿忿不平,
可是我卻什麼也沒有辦法做,每當這樣的問句出現時「為什麼你還在台灣or你不是要出國嗎?」
我只能無奈的笑了笑。除此之外,我只能暗自在心中感嘆時間的流逝。

以前京說,我跟她一樣是個閒不下來的人。
我本來對這句話沒什麼感覺的,當這樣的日子過久了,我卻愈來愈深刻,
我渴望著充實滿滿的生活,就算工作都死我也爽,這樣在家閒晃的日子,
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過的。但人啊,就是笨,非得要全部情況走到最糟時才會認清這一切。

時間現在在跟我心裡的小惡魔賽跑著。
如果時間一樣快,事情卻仍無進展,小惡魔的勝利看似乎近在眼前。
而我呢?真的有信心嗎?

工作存的錢,幾個月下來已殆盡,也不敢向爸媽開口。
我好想穩穩的踏好腳步堅定著方向,可是很多情況卻不允許,
到底我是真的做了對自己最好的選擇嗎?
常有時候,我的脆弱過份到讓我害怕。

親愛的老天啊,請不要再給我考驗,我會失去等待的信心。

ps.親愛的朋友們,我知道大家對我的關心,但請大家不要過度,我會跟大家報告一切。
  我無法一直承受「為什麼你還台灣or你不是要出國嗎?」的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