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昨天Mr.C陪我去看牙齒後很害怕的樣子,還說研究室幾個男生每次去看牙都很痛苦。
所以今天我決定要幫牙醫打廣告。

我想大家都對在診所裡聽到處理牙齒時的機器聲聞聲喪膽吧!
小時候的我也是一樣,儘管學校的健康報告總是告訴我有蛀牙得處理,
我總是刻意的當成沒這回事:P
一直記得唸高職時的護理老師很認真的建議我們把智齒都拔掉
(留著無用,後期往往都蛀光其疼痛是至極)
雖然我也想過有朝一日一定要拔掉,但仍然是在心中小小的期望,實在沒有踏進的勇氣。

直到我看到朋友-貝兒因為智齒發炎引起蜂窩性組織炎,躺在病床上臉因此腫腫的痛苦模樣,馬上就跟小火說:我要去拔牙齒。(小笨鴨果然怕死)

我花了約二個多月的時間拔掉四顆智齒。一次拔一顆。拔牙一點都沒有想像中那麼痛苦。
麻醉藥退了後有短暫的不舒服感,但其他一切都好。

昨天去看因為拔掉的地方出現小白突物。雖然前些天它自己掉了,我還是去讓醫生看看。
醫生說我這樣預約來看很正確,因為大部分的人那個小白都不會自己掉。
(那是拔掉牙後下面的骨頭,在縮進去的過程中突出來的)
後來醫生做例行性的檢查發現又多了些蛀牙。我當時躺在看診床上就覺得,定期來看牙真的挺重要的!因為像是蛀牙初期不補的話愈深的時候,只是讓自己更痛。何苦咧?!

我強烈建議:
1.智齒無用,又不會注意去刷它,早點把它拔了吧!
2.定期去給牙醫檢查、保養。
3.至於每個牙醫的「手勢」不同(台語,就是幫患者處理的動作啦不知道怎麼正確形容)
 要看牙醫可以詢問你身邊的親朋好友有無可介紹的診所,
 像小笨鴨就是去小火妹裝牙套的診所,醫生叔叔超親切,動作又溫柔,
 我每次要拔牙或補牙都不怕唷!所以「找對人」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