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你們坐車、回家,與你們道再見,
離現在不過還不到十二小時。
一回家補了眠,我卻不如往常可以一睡再睡,
夜好深,
打開電腦傳入我們滿滿笑容與話語的照片,
鼻頭酸酸的,眼淚在眶裡轉著,
我已經開始想念。

我發現我並不是如此堅強。
闊別一年的重逄,滿滿的溫暖載滿我的心。
想念我們的曾經,回憶著分享過的一切。

以前,我有你們,所以有勇氣、充滿堅強。
距離分隔了你、我,久違的重逄再聚,
讓我害怕寂寞而封閉的心情變得異常充實。

該死的寶貝們,你們害我心好酸。
該死的寶貝們,你們害我好失落。
該死的寶貝們,你們說,要怎麼賠償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