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也許是我這幾年以來過的最快樂的一次生日。
雖然今天只是個開端啦,我還是很高興。

這是我今年收到的第二個禮物。科技蘭花。(應該有辦法帶到美國吧?!)


很高興的原因是-感覺有「朋友真好」。
8/22 丫姐和師父請我吃飯。
8/23 小火要帶我去吃有名的義大利麵。
8/24 謀哥看我心情不好加上生日,也決定請我吃飯。
好幸福喔,真是過的最幸福的一次了。(雖然今天才第一天啦)

說說今天的情形吧!
我們三人跑去吃泰上爺(泰式料理吃到飽)。    (高市左營區裕誠路348號)
其實我節食很久了..@_@..真的好久沒吃這麼飽了....
(晚上飽到凌晨...不誇張吶...現在仍然覺得肚子東西好多..怎麼好像沒消化@@)  
第一次去泰上爺..感覺不錯呢...東西很多..但是價格不便宜..晚餐一人550+10%...
雖然價格不斐...上門的人還是不少....

後來我們又跑去M附近的西貢咖啡續攤聊天...
((今天純聚餐聊天...所以我們只合拍了二張照片...其他我怕破壞氣氛:P...所以什麼也沒拍)

我想很高興的原因是...跟他們如此快樂自在的聊天吧..
雖然我們相識是工作..聊天也難免會談到公司現在的狀況..
但好久沒有如此輕鬆的笑開懷了..

有朋友真好...

ps..希望科技蘭花在我手上真的有辦法存活一年。
ps2..其他的好朋友們。不要有壓力呀。我不需要禮物或大餐。
   只要未來我不在台灣的日子裡,還記著我或有空寫封E-mail給我就很足夠啦。^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