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早之前就和小火約好,要去吃「佐佐義」這家有名的義大利麵館。
晚上接了小火後我們倆就滿懷希望的前往高雄嚕。

但是呢?我們都忽略了,佐佐義的生意之好的吶。
加上我們又比較晚出門(到那都八點了),本來想說這個時段不用排隊了,
結果呢?很抱歉吶,是已售完。

於是我們就轉往路口的「麻布茶房」。 (在城市光廊對面)
原來這是一家連鎖加盟的餐廳耶,日式化的餐點好像還挺不賴的。 
雖然早過了一般的用餐時間,但是餐廳人還是滿滿滿的。

一入座服務生就送上茶水。是淡淡的日式抺茶。很淡淡的。
入口只有茶的香味,茶的味道淡到不行也沒有茶的澀味。



菜單上的圖片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吃呢。我們都選擇了精選理套餐。
我點了-茶房風蟹肉蛋包

這就是主菜啦。雖然是自己的選擇,但真的有點傻眼。
就是一個厚厚的蛋包加上幾塊蟹管肉嘛。
圖片看起來好吃太多了...>__<..有股被欺騙的感覺啦。
(還是有感動的地方啦,在蔥很貴的這個時候放了一堆耶。
平常不愛吃蔥的我,可能是太久沒吃到了。居然吃光唷:P)

小火點-涮牛肉

牛肉很嫩。配上蘿蔔泥的味道超合的。
但是小黃瓜和蕃茄都是生的,對戴牙套的小火來說太硬了。

飯類有四種可以選-梅子飯、角煮飯、野菜碎肉飯、御飯團。
我們都點-梅子飯

跟我們想像中的梅子飯味道不同。
感覺只是把飯泡點梅汁去煮而已。飯沒有梅味,有一點酸酸像壽司飯的味道。
我們都覺得不好吃>_<..

一份餐了除了主菜、飯、還有配菜。

一小點的涼拌菜。偏酸。果然很日式口味。
吃不太習慣,但還是吃掉了,很開胃。

除了主餐外,還有飲料和甜點。飲料很一般的果汁、紅茶、咖啡。
甜點就五花八門了。
我選了-白玉霜淇淋甜點

霜淇淋沒有M的香濃。
湯圓超Q。是我愛的口感,純糯米味。
紅豆泥超棒(我最愛吃紅豆了:P)

小火點的-田園風紅豆湯

裡頭有放年糕。ㄛ~吃起來就像我剛吃的湯圓。只是形狀不同嘛。
紅豆熬的超爛,味道甜到不行(連我這個愛吃紅豆愛吃甜的人都舉白旗)
很容易膩。一旁放的是鹹昆布。覺得太甜時就吃鹹昆布,中和用。

一個套餐吃下來價錢是369另+10%服務費。
雖然日式甜點單點一個也要不少錢。但就全部的內容來說,稍貴了點啦。

主餐份量不多,我還吃了小火的飯才覺得有飽。男生應該吃不飽吧。
另外,餐上來的時候都是涼的。應該是日式套餐的特色吧。
可是挺不習慣的。吃飽後覺得肚子冷冷的呢。哈。

其他的主菜呢。就是拉麵、丼類、盒飯類。感覺不特別。很極簡風。
全部最吸引我的就是它有二十幾點的日式甜點。在高雄很少見。
如果還有下次,可能是甜點讓我再上門吧!

推薦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