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對我們來說,一直是很有回憶的地方。
相信這也是很多在屏東長大或有機會來屏東唸書人的同感。
二年前,老人們利用端午假期出遊墾丁。
二年後,又近端午,我們回到了這個給我們無數回憶的地方同遊。

一群人早早出了門,感謝老天給我們好天氣哪!前幾天的雨害我們白擔心了。
雖然大家睡眠都不足,但仍很期待到處走走。於是我們就往東港的大鵬灣出發。
門票加上停車費,一台車約要250左右。想要遊瀉湖每人還要加150元。
本著學生省錢的觀念,大家覺得在裡頭晃晃就好。
於是我們拿出屏科大照相團的本事瘋狂的拍拍拍呀~
離開東港就直驅墾丁了!也許是中途有東港這個緩衝,第一次覺得墾丁好近。

墾丁大家都很熟悉啦!就講一下這次特別的地方唄!
首先哪!我們住在墾丁大街上的南島旅店
在這裡住宿還可以享用餐85折優待。
雖然我們這次是第一次選擇這間,但我想,應該也是我的最後一次了唄!
很大的原因還是服務態度的問題!第一天到墾丁的中餐就是在此解決。
點菜的服務生臉色超臭的啦 ="=..我們改菜色時還很不屑的說(可是我已經寫了耶)真是夠了~
墾丁這裡許多餐廳都推出南洋風的菜色!許多是泰式料理。
雖然小鴨也沒在此吃過幾家,但這裡的料理價格看起來便宜,我真的不推薦>_<||||
另一點是,如果想要可以安靜休息的夜晚,這裡可能會困難一點喔。
因為隔壁、前面都是pub,晚上超級大聲的。
(之前和小火住貝殼灣時就感受過了,還好這一晚我累爆了,躺下去好睡多嚕)

第一天午飯過後我們開著車往南走。在龍磐那逗留許久。
小鴨幾乎每一次的墾丁行,都會到此走走。這是一個免錢,風景讚的地方喔!
但是也幾乎每一次都是風超級大的!(應該是地勢上升氣流的關係吧?)
所以來這裡拍的照,頭髮總是被吹的亂七八糟的。不過超級舒服的,一點都不覺得有炎熱太陽。

晚上的活動是登登教我們玩的。
一群人跑到社頂公園,原來我以為大家只是去玩玩仙女棒。
沒想到是不一樣的仙女棒玩法。

這是利用視覺暫離所拍出來的效果。
原來登登的講法是每個字都要倒寫,但笨笨的小鴨提出抗議,我實在不會寫倒的啦=__=
於是乎聰明的haha說,大家蹲下來寫就可以嚕!
這樣玩挺有樂趣的,貼上來的都是比較成功一點的照片:P
大家可不要以為很簡單就能做出來咧^__^
(心中的os:很好玩,但是很累溜。頭要很低,手要高,身體也要低低低。)
晚上的社頂,還看到牛夜奔,咔嗒咔嗒的蹄聲,真是嚇死我了>_<

隔天我們另一個特別好玩的是鵝鑾鼻滾草。聽說某一年森林系迎新就是醬子玩的。
草呢,就是入口處左手邊那一大片明顯翠綠極的大草地啦。滾呢,就是人體自滾嚕。

很抱歉沒有滾草照啦,因為滾草照是拍成影像檔的,而笨鴨目前還不會貼影像^^|||
別看這裡好像不陡,滾起來可是一點阻力都沒的喔。
滾草的感覺簡單形容就是『頭暈目眩』。小鴨討厭頭昏腦脹的,但是喜歡刺激的人會超愛的!
我們試過這個斜坡後,又挑戰了右邊更長更陡的坡,我仍是慘叫連連。
有機會再把我們大家一起滾下坡的影像貼上!cc
想要嘗試一下的人記得要穿長袖長褲保護手腳喔,因為我們大家手都被割的很癢:P

這一次的墾丁行玩了一些以前沒玩過的東西,感覺很好喔。
雖然途中我常常失神呆滯=_=,都是睡眠不足害的啦!
但是小鴨玩的很高興!跟老人在一起就是很自在、快樂哪!
期待下一次!我想去中部或北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