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不再支持我,我會不會就站不穩失了重心。會不會,少了全世界?

我變了。這是你和我都認同的事實。

在還沒開始這段關係,甚至持續這段關係的時候,
你總是一直支持著我,以我的聲音為聲音,我的想法為想法。
有時候,我對這樣的你樂在其中,有時候,我討厭總是沒意見的你。
一直以來,我這麼認為:這座天平中,我站的一端總是重於你,這不公平。

最近這段維護很久的感覺味道改變了。你說,你的改變是因我而變。
我對你的改變訝異,一直以來持續的事改變了,我對你的意義也跟著變了吧?

是什麼讓我改變呢?
也許我厭倦了總是掌著我們的舵,控制我們的方向。
是什麼讓感覺走了卻找不到路回家呢?
我也曾希望你多麼堅決的堅定我的方向,但,本來就不是你的作風、個性。

也許也許,再多的也許,我還是不想去探測自己內心的答案為何。
而你和我都明白,我是多麼自私又矛盾,只想沒志氣的躲起來安靜逃避。

你的好依舊,而我卻愈來愈無法承受。
你問我,最後的答案考慮清楚了嗎?
我無法回答,你用你一慣的好想為我解脫,卻不知,殘忍的劊子手會充滿
.....滿身的罪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