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跟小火去幫姐姐一起挑婚妙照。
(其實我還挺喜歡去挑照片的,雖然都要花很久時間啦,
 但是參與別人的甜蜜幸福感覺很棒呢!)

那個攝影師把姐姐和姐夫都拍的很自然,很多照片都水到不行。
二百多張的照片一直刪刪刪,許多都下不了手呢!
但是因為預算的關係,選片當中情緒曾醞釀出凝結的氣氛。

照片多選一張就要多加約一千元。而男生跟女生在乎的必竟不同,
女生會覺得這是一輩子唯一一次,自己的美麗當然想要永久保存。
(我想我潛意識中也是個很自戀的人,想必也會想在此時留下最多的美麗嚕)
而男生就認為照片有拍就好了~所以姐夫當時堅持了很久(不退讓)
當下我和小火也沒多說什麼嚕,不過可以明顯感覺姐姐的不開心。

最後的結果,還是姐夫退讓嚕。
雖然是沒有什麼吵架的過程,但現場那種不愉快的氣氛真夠冷的。
後來還是他們二個互開小玩笑才讓現場回溫了點呢。

看來以後多準備一點預算好了~這是快樂的事呀,不要為錢傷感情嚕。

ps1.看到美美的照片自己也會想拍耶。感覺自己會變很漂亮,哈哈。
ps2.小火的結論(給太好的攝影師拍也是有缺點的。因為每一張都捨不得刪...)
ps3.剛在某網誌上看到網友夫妻扛著禮服出國拍。去西班牙還順便度蜜月。
    這是其中一張。大家可以看看^__^ (按它看照片) 
 沒有特別的髮型、化妝和攝影技巧,光是異國風十足的背景,感覺就是特別不同。
   (不過如果加上攝影師化妝師的加持,一定是超級滿分,又是一堆錢吶@@)

最後的ps.我的第三顆智齒縫線處狂癢啦>_<..
根據以往的經驗,拔完後約四天才會開始的感覺,我這次第二天就開始癢了啦=__=
還要好幾天才去看醫生叔叔,忍耐忍耐,再忍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