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星座,我發現我愈來愈相信。
以前還會懷疑,人有百百種,怎能用十二個就框起來呢?
漸漸的去觀察身旁的人,星座雖然無法解讀對方的一切,
但那星座獨特的個性、態度還真的幾分恰合。

前陣子我和Mr. C還在討論「一 週星座運勢電子報」。我們都有訂閱自己的星座版。
他跟我說有時候很準。我不以為意。因為雖然我每週都會看,但是總是參考嚕!
也感覺沒有多神準。

結果這週的內容。
本周處女座的工作運勢還算佳,週一開始便感受到忙碌,不少事情需要你處理,你的工作量會突然增加許多,還有不少緊急的事情插隊干擾,讓你忙得暈頭轉向,甚至讓你不得不加班,週三左右,連私事都來湊一腳,增加你的煩躁,這樣忙碌的生活讓你火氣有點大,小心控制你的脾氣。
戀愛運方面,本周要特別提醒處女座的你,雖然事情有趕工的壓力,但不要把脾氣發在你親密的人身上,小心招來不必要的口角,或許事情進展有些不順,遇到不少突發狀況,就當作老天給你的磨練吧!看開一點!接近週末,為自己及情人安排一個輕鬆悠閒的活動,讓感情加溫一下。
財運方面,周三之前你的玩樂運相當旺,可能有朋友會請你吃大餐讓你一飽口福! 

朋友請我吃大餐雖然都是上一週即定的行程,但是還真準確。
週一和週二都是在朋友的盛情下度過的喔。

另外的內容其實我沒什感覺,但是,8/22那天晚餐爸一直問我何時出國的事,我壓不下脾氣火大了=__=隔天Rita上班問了她之後要出門前跟媽提這件事,反而被媽唸了一下..不想和我媽吵架。就出門了。

結果腦中突然浮現這篇「一 週星座運勢電子報」。於是呢?
我就聽它的話「就當作老天給你的磨練吧!看開一點!
當晚回家摸摸鼻子在我的大日曆上劃上預計上課、出國日,還加上略抓預算。
暫時忘記自己對爸爸生氣的事拿著日曆跟爸解釋。必竟我還得依賴他的幫助嘛....:P

和家人間的問題就是如此自然就能解開。
媽那天說:人家一直不還是關心你嗎?什麼態度?!
唉!媽呀~就當笨女兒頭腦暫時秀逗吧^___^||



ps.昨天背筋打到整晚無法入睡。爸見狀馬上就要鴨媽媽帶我去打針。後來又要媽帶我去問健保的事。雖然我已經很大了,但這種被媽媽帶來帶去的感覺還真不錯。好像回到小時候喔:P....

後來爸還講到..十二月放假的時候..如果宿舍沒得吃..他說要匯錢讓我坐飛機吃家裡... 老爸還可愛吧...他說到這種話題時就會說..沒回來媽媽會想你或是姪女們想你.. 怎樣都不會說到他會很想我..但是我知道那是他的表達方式啦...就覺得很窩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