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週末過的即充實又肥死人。很感謝陪我的sisters..Mr.C..
還有,以下內容可能會像流水帳一樣。無趣、頭昏者請自行關閉視窗唷!

以下是豐富的週末行程。
週五=愚人花園+向下走+金鑛的芙蓉蛋糕。

  話說週五因為爸媽帶著小姪們去知本行,Mr.C很大方的說可以養我,於是我就狂看美食介紹,但怎麼逛好像都沒啥提得起我的興趣,後來小火說她挺想去愚人花園的(上次和喬許去愚人花園對面的河馬雜誌咖啡館,因為愚人花園在新田路的入口小小又花花草草的,那時就超級想去的),後來晚上我們就殺去了!但是新堀江商圈可真不是普通的難停車>_< ,東繞西轉的也花了二十分鐘有吧!
  
關於「愚人花園」和星期日的「佐佐義」明後天再把更多照片弄上來分享。大家先看看招牌吧!
(點圖可進入介紹食記唷。)


     吃完後我們跑去逛新堀江,我和小火算算好久沒來逛了!印象中本來以為新堀江不太適合我們的年紀了(我們總把自己想的太老),後來才發現新堀江愈來愈多元化呢!多了好多我們最愛的「扭蛋」,連韓式平價化妝、保養品都有三個品牌進駐,而路邊攤賣的衣服各有風格,還有很多有售後服務的髮飾、耳環攤。

上圖。
看到大紅花髮飾想到啥?就是浪漫滿屋風啦!
這一朵有十公分大吧!當時看到覺得好美就買了!
隔天要出門試綁後,突然間=___=...覺得很像阿花耶...有點後悔:P
還在這買了水鑽髮飾。
鑽或髮帶鬆了都可以拿回來補、換!
另外的太陽花是她送我的!這一間在文化路那一條裡頭。路上擺一堆花那攤就是了~那的水鑽都超美的。

下圖。
這一攤的耳環、項練都是老闆自己親手做的。
大部分的商品她都只有做一個!連裝的袋子她都自己畫上可愛的圖案喔!同樣的珠珠有掉的話也可以拿來請她用!
現在都流行貼心的售後服務呢。(袋子上她有留電話喔)
在文化路口,小小的木頭架子,掛著黑布上面吊著耳環的那間就是了!

  後來喬許他們買了蛋糕給我,到有名的「向下走」解決蛋糕和吃點小點。它的餐點很好吃哦!我們有點薯條、酸辣雞翅、口袋餅,不過小火說她覺得「走後門」比較好,雖然是同個老闆開的,但是飲料是「走後門」味道勝出。感謝喬許、晴、銘,在休息打烊後特地等我們為我慶生。我很高興喔^__^


美美的出水芙蓉。
內餡為布丁和桑椹醬。蛋糕體是濕潤的口感,香香軟軟,我愛這種口感。
但是,這一款蛋糕很甜膩,吃一小塊就很【擋不住】。連超級甜食狂-Mr.C也投降。

週六=陶林涮涮鍋+電影神鬼剋星+六合夜市的哩哩扣扣。

  一行人集合好已經七點多了,我們在高雄東晃西晃的最後選擇「陶林涮涮鍋」為晚餐。印象中我應該沒有吃過陶林的涮涮鍋。聽說它們家是老店,在高雄有四家分店。當時我餓死了沒拍照,說說感想嚕!它們菜盤和肉類都挺新鮮好吃,但愛吃火鍋的我覺得鍋底湯頭太清淡了點,沒什麼香味、鹹味。

  這一陣子我並沒有特別想看的電影,不過小火想看赤眼玄機,陳先生想看神鬼剋星,Mr.C想看電車男。因為是陳先生找我們去看電影的,於是大家沒有異義的買了神鬼剋星的票。(前陣子狂看電影都是跑去華納威秀看,我們好一陣子沒去環球了,果真不習慣!位子比較小容易被擋到!到華納都不會有這個困擾)不過Mr.C直接開始播了三十秒才問我,我們是看這部嗎?=__=||原來他一直以為我們是去看赤眼玄機,真是被他打敗!

  看完電影我們又往六合夜市前進,這時約十二點多吧!以往都是1、2點才來,第一次看到這麼熱鬧和人潮。吃了美味的「烤肉之家」貪吃小鴨叫了四隻,結果就沒胃無緣可以吃夢寐以求的刈包和肉圓。嗚~~


六合路中間的烤肉之家。
烤架上滿滿的東西一直在烤!這家的名氣很大,但是你看到烤架的東西可能會不敢下手。
看起來黑黑又一堆:P...但是現烤的滋味真是無人能敵。
小鴨買了七里香、米血、黑輪、雞心。
不要跟我講雞屁屁很不衛生啦,烤肉之家的雞屁屁真的超級好吃。
外表的焦一點也不影響味道,甚至讓雞屁變的好香。
獨門醬料的醃烤雞屁屁,多汁香甜。啊...想到口水都會滴下來了:P
黑輪也不錯!是薄片咬勁Q的,咬一咬嘴巴都是醬料香。(但是吃到後來我覺得有點鹹)
我最愛的米血,他們是烤得很軟Q啦~但是我喜歡上面有灑花生粉的啦。他們家沒有>__<..

週日=佐佐義美味義大利麵+金鑛的古典黑森林蛋糕。

  由於九月初就要出國了,於是我和Mr.C開始問有關NB的事。在屏東問完有了點概念後,我們就朝高雄-新堀江前進。(一定很懷疑我們怎麼又跑來了,那是因為呀,週五那天看到美美的耳環,小鴨我又超想穿耳洞的,賣手工耳環的老闆還介紹我去新堀江內的赤軍<http://www.925.com.tw>穿耳洞,她說那裡的小姐要幫客人穿洞還要上過課,感覺還不錯!但是我們繞過去時新堀江的大門拉下啦。不過我還是買了耳環,而且堅持不改耳夾式的!我!就!是!要!穿!啦!
就是這樣,我又跑來了新堀江:P。
 

穿的過程很快,小姐要打的時候還會叫你深呼吸,在她要下第一洞前我還問她會不會很痛^^||?穿完後,就如她跟我說的,就像被彈耳朵一樣!而且紅腫和痛楚感持續不久。

在我又敗了一對耳環後我們就往佐佐義了!

<--想很久的耳洞,就當做送自己的生日禮物吧,仔細看傷口處還是有點紅紅啦。

  這時才五點出頭。佐佐義晚上是五點半開始營義。但是我們到時居然已經開始在排隊了!我趁著Mr.C去停車時趕快去排,排到第四順位!等到五點半開門。我們後面是十幾、二十個人在排。一點都沒有誇張...=__=||。包括我們吃完出來,還是十幾、二十個人在排。

  今天是我的農曆生日,回屏東時順道買了金鑛的古典黑森林蛋糕。這是我家的傳統。每個人過生日沒空出去吃飯時一定會買一個蛋糕,不過我想,這應該跟我家有三個愛吃甜食的小鬼有關吧^__^||..三天內,吃了二個蛋糕,一個24歲、一個25歲。雖然我媽堅持我是25,我還是不想妥協,只年輕一歲我也好啦:P


一連吃了兩個金鑛蛋糕後,發現他們的蛋糕都是濕潤口感的。((OS.難道南部人都愛這種的嗎?))
這一款很普通的黑森林,中間是夾藍莓醬。不像一般的吃多很甜膩。
第一口入口時覺得蛋糕有淡淡的酒香,可能是上面的櫻桃香味的渲染吧..第二口就沒了^__^||
我家的姪子姪女馬上就吃了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