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艾瑪。隨處走走的網誌中分享養金魚的方法,索興我也連帶的修改起我的網誌。
沒想到這一改還真是欲罷不能,連續坐在電腦前研究了很久。
而且我還是用笨方法喔!一個指令、一個指令修改看結果。
雖然這樣的過程很累,但是有趣極了!把網誌、個人資料、留言版、相本都改了呢!

Mr.C看我這麼投入,還勸我不要去唸研究所,努力鑽研網頁設計吶!
雖然我對研究語法和網頁有興趣,但我大學走偏啦也自認沒啥美術細胞,還是乖乖的自娛就好。

今天的努力了解一些基本的語法架構和指令,但是我的變化和運用做不出來,所以顯得不生動。
看來果然要花時間和心血下去努力的ㄋㄟ.......

ps.雖然很有趣。但是一直坐在電腦前還真累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