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的心情起起伏伏的。
很久不對姪女們發飆,這幾天也破了功。
昨天我和Mr.C甚至討論起「我可能生病了」的話題。

這一週,進度沒有任何的進展。
仍然在等待著學校的入學許可,期待著下一步的進行。

一天一天地這樣等待,我自己也不好過。一顆心懸著、吊著。只是一直期待著。
每一天看到爸爸時,他幾乎都會問我~到底什麼時候?!
今天下午問了我一次,剛剛吃晚飯又問了我一次。

你急。我也快被你逼急了!
我也很想知道到底什麼時候呀。但是,不知道就是不知道嘛。
還沒有收到前誰知道呢?!你再怎麼問我還是只有「不知道」。

好無奈。
我的心情也大不如前了。
最後的等待怎麼更顯得困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