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去年出國前的那趟溪頭行,雖然我們心理都明白,這一天早晚都會來,
  還記得出國前二天我發出的e-mail,不准大家趁我不在時偷結!
  沒想到,這一天還是來了,而且來的這麼快!

  親愛的寶貝小麻要結婚了!連大熊和小麻的結晶也出現了!
  (不是奉子成婚,確定結婚後,順其自然!果然很小麻的風格!)
  今晚回家前,看到笨京的網誌才知道的消息!很嚇!很驚!很儍!
 
  其實心裡很為她高興,可是同時也很不捨。
  這可能意味著我們再也不能像溪頭行那樣徹夜不睡聊著近況。
  突然很想回台灣看她,抱抱她耶!

  馬上上msn問笨京時間,沒想到正好在我五月的假期。京說小麻可是特地為我排五月的。
  她還記得我說過五月有假期。((感動))說什麼我也要排除萬難回台灣!

  小麻,等我!我一定會去記綠你幸福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