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球知名的可口可樂總公司聽說在Atlanta,說實在的,我來美國之前,打死不喝可樂。來美國之後,會喝是百事:P 不管喜好啦,至少都要來朝聖一下。車子一進Atlanta,馬上就看到這個大大的標誌,趕快拿相機出來,隔著玻璃,變藍啦。



入口前的聖誔裝飾。金的美。



Main entrance啦,超級大大的球狀coke標誌會一直不斷旋轉。我好喜歡金色的聖誔樹喔。



無意間拍到的好笑照片,近看的話Jacky的舌頭像是要去碰那售票員的嘴巴,超好笑。
成人票一張九塊。買完票直接搭電梯上三樓。

一出電梯進到的是Bottling Fantasy,這是不會動的,所以要用想像,假裝他是動的~然後感覺一下他的裝瓶過程。據說可口可樂是從1886開始的,沒想到是這麼古老的發明。



這個展場還有"First things first"介紹可口可樂的video,我沒看到:P

下面這台喔。有誰可以聯想的......我真的沒印象了.......


        

接下來就看到許多古老的海報。看起來很有歷史~有味道:P
大約是以1930為年代主題,秀出在還沒有摩登現代的設備之前,汽水怎麼樣被提供給消費者。





有沒有覺得這種女生,很像媽媽年輕時代的流行。我也喜歡這種特別的味道耶。
(突然想到高雄的上海弄堂,古老的五零年代上海風.....喔,好想吃喔...........................扯太遠了)


        
以前的冰箱(應該叫冰桶喔),感覺這個年代有比較現代了點。
(老實說,我對可口可樂沒有特別的感覺,當時看這個也不覺得很特別:P
 只好裝可愛自娛娛人啊~~)



好啦,我知道模仿的沒有很像啦。那個年代,好像豐腴也是種美:)



試喝間啦。喝到你高興。不過這裡都沒人~因為.............................樓下有一個更大的!



走下二樓,以各國字體寫的可口可樂。找到了繁體字版的:)真開心



Waffle house的記念瓶海報。



另一個興奮的事。有台灣國旗耶~~~



接下來進來的就是近年大家熟悉的啦。白熊白熊大白熊。
這個展場主要是展可口可樂的廣告、運動、和可口可樂&Santa(耶誔老人)的故事。



各種廣告招牌。可樂迷來到這裡應該會瘋掉。



後面是裝罐機。
不過我猜,他當時想拍的應該是上面那張很辣的海報吧~



1995年的送手錶活動。右邊的豬仔超可愛的~



在這裡不太好拍照,開閃光變人太亮,拍不到海報。
不開又變人太黑:P



以前的可樂冰箱,結果咧,變成人清楚而已@@
後面裝滿玻璃瓶的木箱盒,好像小時候的柑丫店道具。



接下來超大的一區,就是各種口味汽水喝到死。
把杯子放在底座,汽水就會直接送下來啦。



請大家看在後方有水柱般的東西,事實上,汽水就是這樣送到我們放杯子的機器前,然後再滴落到我們放的杯子內。一堆人都在試喝,其實大家應該都有喝過其他的啊,但是就是會一直試喝。難道大家都是想把入場費賺回來嗎?我試了櫻桃口味的可樂,不喜歡:( 還是喝平常熟悉的原味或橘子芬達好了....



離開讓人喝到死的無限可樂區,入眼的是這台很帥的哈雷
(是叫哈雷嗎?啊~不管啦,長這樣的我都叫哈雷)超大一台的,加上全紅亮晶晶,真的很美耶。



接下來這裡是展示跟可口可樂合作的公司之類的東東。一樣有影片可以看。ㄟ.....不要問我內容是什麼啦

不過我知道,可口可樂有超過二百種商品(啊不是就賣可樂而已喔?)行銷於全球超過200國家(區域?)



這裡又有fountain,就一般我們常看到的那種啦,沒有會噴射的水柱,不過人少很多。
很多人到這,繼續續杯!



幾乎每一間店都長這樣的waffle house模型。



ㄟ....只是覺得他很可愛啦~~跟waffle house有關的某某某.......


* * * * * * * *
照片太多,分二篇貼嚕。

World of Coca Cola
55 Martin Luther King Jr. Dr SE
Atlanta, GA 30312-2009

* * * * * * * *
連到網址上後,才知道,這一間只開到四月七號。
五月24號後就換地址,變New World of Coca-Cola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