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spring break悶在家裡沒出門,趁著好不容易的漂亮晴天,我們決定去Memphis 動物園走走。早餐,就到Brother Juniper's Inn去吃看看吧。我第一次看到Brother Juniper's Inn是在Rachael Ray的節目中,ㄟ....每次看她都吃的很美味的樣子,Jacky都在一旁說...厚...這個表情是假裝的啦...點點點之類的....,但是搜尋了一下,好像還頗受好評的。當車子開到店外的街道時,小小的店外附近都是車子....還有許多人在排隊...不會吧...這可是我第一次在Memphis知名B.B.Q店以外看到的熱鬧情況耶。我們登記好後,大約也等了二十幾分,終於是輪到我們了。


        熱巧克力,每次都覺得外面的比家裡泡的好喝。不知道他們都是用什麼牌子?哈哈


        Jacky早上的清醒咖啡,有酸酸口味,我不愛。 
        不過看他們家杯子,某某活動或機構送的杯,突然升起那種就像在家的溫馨感。
        這種好像在local小店才看的到。


        他們家自己做的醬料,看起來好像不錯,還有販售,但我早上不吃辛辣啦~忘記試了。



menu上有十幾種omelet,讓我們很難決定。
後來Jacky點了個Portbello Mushroom & Roasted Pepper Omelet 。
大小不一的馬鈴薯,熟透的蛋皮香味,隨性又大喇喇的擺盤,是一種Homemade的美味和舒服。



   打開蛋皮,居然是滿到包不起來的一堆料。
        二種混合起士加上煎的香軟Portbello Mushroom 真是好吃:)



        我叫的是open faced omelet的san Diegan,8.95。是用層層疊的放上料。
  Sour cream, home fries topped with portbellos, tomatoes, bacon, green onions, feta, and cheddar。
 (這一份下面就直接寫Rechael Ray special favorite,就是她來吃的那鍋啦)
  這種附送的是cheese grits,第一次吃到,口感好像加了起士的小米粥,
        第一口...嗯....說不上來...好像有點怪...第二口...第三口...好像愈來愈好吃。

        果然比起IHOP那種連鎖早餐好吃好多喔.... 
        份量當然很足夠...結果我們的omelet都只吃一半.....(剩下的又變我隔天的早餐了....)



        店內一直人來人往的,我們吃到十一點多還是有持續不斷的客人,而且還是要排隊。
        除了醬料外,他們還有自己homemade的果醬喲(等家裡的銷完再來試試)
        席間一直看到許多朋友在這裡相遇...看起來是廣受local喜愛呢...
        他也擄獲我啦.....美味的早餐....下回到Memphis....我還要再來吃啦......


* * * * * * * *

Brother Juniper's Inn
3519 Walker Avenue
Memphis, TN 38111-59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