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初,趁著寒假我在家裡沒事,幫忙Jacky找新公寓就變成我的差事啦。因為預算有限,所以我往了midtown跟East的方向去尋找。結果,我在街頭遇見【另類的自由女神】。拿著十字架,手上那個看不到字,不過我猜八成是聖經。我還沒去過NY,看到這個自由女神,讓我直呼真妙!也算是安撫一點我spring break不能去NY玩的小遺憾啦。



        他腳下的台子寫著,America return to Christ。
        腳邊還有鐵鏈纏著耶,不知道有什麼象徵?!



        就座落在Kirby Pkwy & Wichester的路口。後面就是他的所屬教堂。

        教堂的入門兩旁還插了各國國旗,遠遠的我就看一面五星旗在飄揚,
       ㄟ.....我是不是要捐面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啊?


ps.我從小就對大型雕像很恐懼..例如高雄佛光山大佛啦...寺廟裡超大尊的佛像啦....心理會一直出現毛毛的耶...包括我下車去拍這個自由女神啊....我都站很遠..而且我不敢正面拍..................................一整個就是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