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沙拉一推出時,我跟我室友就好想吃,因為廣告是一個開卡車的美女,很帥氣的去買一盒,然後在卡車上吃的超開心,看起來就很好吃。不過想是想,我們一直沒行動(超市裡一堆沙拉包,買一包回來自己用還快又便宜點)。結果有一次我從Memphis回來,還沒去買菜,說想吃看看好了,就跑去買外帶。

        我買時服務人員直接放在袋子裡,我也沒注意是多大。回家一看,天啊,沙拉還用像裝蛋糕的盒子打包耶。一整個感覺就是大。



        一打開後是長這個樣子。馬上就有撲鼻的雞肉香呢。外面那層是tortilla,類似墨西哥捲餅,但是炸的,吃起來沒什麼味道,但是很脆(但有點油啦)。生菜就是萵苣、紅白洋蔥加上蕃茄。而上頭的沙拉醬是Santa Fe dressing,美國的dressing一堆,第一次吃這種的,是辣味的。



        我有拍一張有比例尺的照片,用塑膠刀當比例尺的。因為我打開後就忍不住吃起來了,想到要拍比例時,就給他有點青菜,那照片是失敗品啦。這高度這樣也許看不出來,但是有大約11公分左右高吧。這樣會不會有點難想像呢?



        一開始我看dressing只有上頭一點點,還想說怎麼這麼少,會不會不夠啊?(因為我是無法吃下沒有dressing的沙拉的)。結論是,一點也不會喔。senta fe dressing口味算是很濃郁,加上淡淡的辣味(只在舌頭上感覺得到的那種),配上脆脆的炸雞胸肉,不會覺得生菜很單調,咬起來就完全是豐富的感覺。

        後來,這個沙拉,我吃了二餐。(看起來,好像不大份,可是吃一吃真的會飽耶,有可能是外層的餅的關係)一份四塊多美金,這樣算起來也很划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