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們常遊走的KY和TN中,我們從沒看到這家IHOP。第一次見到是在Florida行中,幾乎每一個交流道下都有一家IHOP。有一天我們還真的開下去要吃,結果大排長龍,我們肚子餓又得趕路,只好轉向漢堡王。 這一天,我們起的晚,我就跟Jacky說,我們去吃IHOP好不好。此時他老大哥說,你沒吃過喔?你好俗喔~哈哈的一直笑。 出門前還問我有沒有帶相機(其實現在出門吃飯都嘛很懶的拍了,這一次純綷真的是因為是美好的第一次,所以就帶出門了)

 IHOP很好認,就是藍色的。



        本以為來到這裡不會有像我們在Florida大排長龍的情況,沒想到差不多耶。一進門後就看到許多人坐在等候區,我們上前填了名字後,還好速度挺快的,一下就叫我們進去啦。 這個方向拍過去,都是拍到黑人同胞耶(在這裡已經見怪不怪了,大城市看到黑人的比率比在我們小鄉下高太多了)



        看起來好美味的T-Bones。後來Jacky也沒多看菜單,直接點了這樣。



         IHOP是有名的就是pancake啦,除了一般的syrup外,桌上有四種不同的醬,草苺、藍莓....等。後來我每種都試過,我還是喜歡syrup。(不過那草苺醬真的是超紅的,看到隔壁黑小弟盤子超紅,我一直問Jacky,他爸都不會覺得那色素超重嗎?)



        我不愛咖啡,但Jacky每天都要才能醒來。我本來以為咖啡不用錢耶~後來果然是我們想太多,倒是可以無限續。點了一杯共享(哈哈,我們很小氣的),保溫瓶一樣也是招牌藍,我們倆把這一壺都喝光了~



        我點的colorado omelette,這一份要8.29。超大的蛋捲,有四種不同的肉,培根、豬肉香腸、碎牛肉、火腿。加上洋蔥、青椒、起士~哇!一看到就很飽耶!



        來一張剖面圖,超厚實的。
        不知道要用幾顆蛋,我一面吃,還一面想~吃完這一份,我是不是吃了一個星期份量的蛋啦?



        來之前,我還以為不管叫什麼餐都會送一份pancake或是吃到飽呢。後來看了菜單才知道沒有。剛好我們叫的都有份三塊的pancake。 味道可能是上面那塊奶油加上又用奶油煎,加上syrup後會有鹹鹹的味道。 我比較習慣也比較喜歡我自己煎的餅(沒有鹹味道,而且我也不會加奶油去煎)。 我本來以為店裡頭賣的會比較美耶,結果我自己在家煎的美它的好多喔:P



        Jacky的五分熟T-Bone,三顆蛋可以隨你的選擇去煎,早午餐,當然還是要吃荷包蛋嘛。
        12.99。五分熟剛好,肉質鮮甜呢。天啊,早午餐會不會吃太好了一點。



        有Jacky的幫忙,我的蛋捲才吃一半,我自己只吃了三分之一吧。
        by the way,不知道是碎牛肉還培根,吃一吃覺得好鹹喔。我已經好飽了,只好東張西望。



        隔壁的黑人小兄弟的爸爸終於吃完,離開後,再隔壁桌來了一家子。
        可愛的小女孩~~不過我把它拍糊了,他爸反而更清楚咧。



        Jacky背後的墨西哥一家,三個小孩都好壯。



        這時,來了個做造型氣球的有型老伯。
        (又拍到墨西哥一家另一個大姐,有沒有看到,都是肉肉、白白胖胖的呢)



        此時,我們這一區,只要不忙著吃東西的,幾乎都把目光投向這裡~。



        這個小女孩就是在看氣球啦~~超可愛的專注表情。
        (我和 Jacky出門都喜歡到處拍外國小孩:P)



        老伯會問你想要的東西,然後依你的要求製作。
        大姐拿到了一個愛心型的權杖,老伯不知道說了什麼,她笑的好開心。



        弟弟那隻我猜是狗狗啦,有點不太明顯。妹妹是拿到一個爬樹的猴子。再後面那個橘色長頸鹿,是戴在頭上的喔,超可愛。 此時氣球老伯換桌了,弟弟也轉過頭去看。



        聽不到黑媽媽在驚訝什麼(不過這表情超經典),他小孩倒是超興奮的。



        這又是另一桌的小朋友~氣球吸引力真的很大耶。
        全區的小朋友沒有一個沒在看。每個人都想要,氣球老伯其實也很好賺耶!



        離開前拍了一下餐桌。這種樣式的設計在台灣已經不多了,但美國還是隨處可見。
        好坐,但缺點是不能擠下太多人。



        IHOP是自己拿到櫃台結帳,結果這一餐加上稅和小費大約28塊。好心痛喔,不知道跟我喜歡煮飯有沒有關係,我完全忘記他的好吃了,只一直想著:厚,我自己也可以做啊,十幾塊就可以吃的很棒了~嗚。

        看來出門吃飯還是要習慣不要去看帳單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