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ncock樓下有一家知名的cheesecake 餐廳...
我一直吵著J說我要去吃..但觀完景下來..正好遇到午餐時間...又是大排長龍的隊伍呀..
二個人也不太想等...想說就算了....

回來後..正好去Nashville..就順道去了在mall裡的the cheesecake factory..


這一家比在芝加哥看到高級好多...門口還有泊車小弟..


我不好意思從正門口進去..(人家只是想去外帶而已嘛)
後來我從mall的入口進去..一推門...我喜歡這種裝潢氣氛..

昏黃的燈光..加上描繪的花樣...令人好放鬆...


這一張是餐廳內部...燈底下是入口的帶位人員...
這家看起來好高級...害我都不敢光明正大拍@@...

座位區是一格一格的..我喜歡這種隔開的...很有隱私感呢...


在入口處還有一個攤子放滿了小熊...(是他們家的相關產品吧)


這一隻是這一季用購物卡加3.95就可以購得的..
好喜歡這種圍著小圍巾的熊熊喔^^

我站在cheesecake櫃前...十幾種的口味...讓我不知道從何下手.....


放在櫃上的..厚度是一般的二倍高耶...

每一種都好美......

光是看就覺得好好吃.....c c

後來我打包了二種口味回家...這是GODIVA® CHOCOLATE CHEESECAKE
Godiva 是很有名的chocolate 品牌(我好愛他家的chocolate奶昔..一杯就要五塊多吶) 
美國人吃甜點好像都要來一點鮮奶油才行..

KEY LIME CHEESECAKE  ..這一個裡頭擠了兩大陀的鮮奶油..我心想會不會太多了一點..
結果事實證明..完全不會!!
這是萊姆口味的咩..把它想像成檸檬品味的起士cake 吧...
當我含下第一口....oh....怎麼這麼酸...趕緊配上一口鮮奶油..哇哇..好搭....

這次我買的這二塊..都是十足的濃郁口感...小小的一口就散發出好香好濃的味道..
我一塊都無法一次解決掉...

當然...這麼有品質保證的蛋糕...價錢一定也很可觀....
加上一點小費和稅..這二塊cheesecake花了我16塊...
你知道是多少嗎...台幣要五百...我真的是瘋了....

不過人家說他的餐廳也不錯...但是..我想我應該不會再去了...
參考一下他的網址吧...全美有很多家分店...The Cheesecake Factory



(迷之聲飄起.......爸...我對不起你..嗚...下次我不會再去買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