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是一家全美連鎖的多拿滋店。

在美國,超市賣的就是土司、甜死人的蛋糕、餅干、Donuts、馬芬

(不要以為有多好吃,唉,還是台灣的甜點好吃!)

Donuts可以當早點、點心,就有點像我們的麵包啦。

但是不管他有幾種口味,基本上。都還是甜死人的。

 

在拍這張照片時,其實我已經買完出來了。

請看右邊有一半的身影。其實他是一個老黑人流浪漢。

他用無敵溫柔的聲音、拿著一個小罐子向過往的路人要錢。

(芝加哥遊民很多,到處都有貼公告說不要給流浪漢錢)

本來覺得他很可憐,但當我拿起相機時,他用很凶惡的眼神瞪了我一眼。

切,我也沒想要拍你咩。就你剛好在門口啊。

另外一件事就是。芝加哥一百多年前的大火後。

把整個芝加哥城幾乎都燒毀了。所以後來興起芝加哥建築學派。

但我的疑問是,為什麼每一間店都要用這種旋轉門?

我對這種門有一種恐懼耶,害怕進去會跌倒:P



這是我們的早餐。其實在飯店時我們就啃完前一晚的pizza了。

只是J想喝咖啡。我想試試它的Donuts好不好吃,就走進來啦。

我拍的櫥窗其實是馬芬和小蛋糕類,多拿滋在靠窗那頭。

(我其實都不太敢拍,很怕會有人問我到底在幹嘛=_=)

我們叫的是
combo1。一杯飲料+二塊多拿滋。

含稅後應該是三塊多吧。(很貴吧,這樣要一百塊)

在台灣我好愛吃外層裹糖的甜甜圈。

所以每次有多拿滋可以買時,我一定會買一個sugared來吃吃。

這一家的多拿滋好軟。不像在wal-mart買的有點乾硬。

咬下去時好感動。很有台灣甜甜圈的感覺。

只是差在外層這裡裹的是細糖粉。 

 

J叫了apple n’ spice口味。

看他的賣相很不挺好。讓我沒什麼興趣。

外層是混合香料的粉,我只吃的出來有肉桂。

但是並不會到很噁的程度,就提一點香味出來而已。

而內餡就是apple pie裡那種軟軟滑滑的蘋果醬啦。

吃第一口時只覺得到很特別,後來香味在口中散出來後,

就嘗到了它的美味:P 好吃。

這一家其實到處都有,只是這處來剛好有機會吃到。

但是我住的B.G.沒有。不知道是不是太鄉下的關係:P

我們這裡有一個看起來有點歷史的小多拿滋店,也算好吃的!

(至少比wal-mart好吃很多c c

但這次有機會吃到
Dunkin' donuts,真的覺得它是更好吃的那種:P

這是網址:https://www.dunkindonuts.com/ 有興趣去逛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