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W,  小J仍然持續的體重超前, 來到1700KGS, 頭圍大小正常, 身體較胖,
(不知道跟他不太愛動有沒有關係<--這點跟他媽還真像) , 我的體重較前次重了1KG,
持續保持飲重控制囉~!


32W

2009-11-20 到 戶證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
                    換新的身分證, 戶證事務所拍的照片好醜>_<!
                   配偶欄不再是空白, 就連地址,戶口也都換了........

2009-11-21 我們終於結婚宴客了!

為什麼拖到現在的原因是因為J哥剛結婚沒多久,我就懷孕了, 基於中國人習俗, 只得隔4 個月才能再辦喜事,
基本上很多朋友都建議我們可以先登記,生完baby再請客, 但是鴨媽媽堅持說不行(感覺上就是要照順序來, 要生的有名有份~) 
我也無所謂啦,反正結婚對我們來說, 只是理所當然的夫妻關係而已!

其實在籌備訂婚.結婚的過程中, 我一整個不熱衷。
一來我對婚禮沒什麼嚮往, 二來挺著小J到處張羅, 也只是累壞自己罷了~
加上這幾個月以來, 鴨家發生了一些事, 每個人其實都沒有什麼真正開心的心情辦喜事,
趕快辦完結婚宴客,也算是趕快了結一樁心頭事~

However, 非常感謝結婚當天有來的婉玲賢伉儷 & Coca. Mike 賢伉儷,

謝謝婉玲一整天的陪伴, 還有陳小風陪了鴨爸聊了整路~

DSC_7953.jpg 

另外, 很開心能看到很久不見的Coca & Mike, 很謝謝他們特地從台南上來,
希望有機會咱們再聚聚好好聊聊~不過, 可能又要等很久>_<!!

DSC_8646.jpg 


33W, 一躺上診床, 醫生馬上問, 有沒有控制飲食啊, 很心虛的笑著回答:有呀有呀!
小J體重2.2kgs, 頭圍超大了一週, 身體超大了三週, 我的體重仍是增加1kg.

由於上週回J家, 剛好小舅媽跟我聊到要剖腹生或自然生, Jacky這幾天就對這個話題挺有興趣的,
一聽到醫生說小J體重持續超前, Jacky就馬上問醫生那要採取什麼生產方式,

官醫生基本上還是建議(推薦)自然生產囉!
不過會持續觀察小小J的體重, 因為若是 baby長太大, 會有肩難產的可能性(頭已出來了,肩卡在陰道~)
所以, 還是飲食控制, 到38W左右, 若小J的體重已經足夠, 官醫生就考慮先幫我催生了~

最近比較明顯的改變是胃很不舒服及恥骨處會痛痛的, 醫生說是因為空間變小了, baby變大的關係,
有幾次發生暈眩及噁心, 則是不能長時間同一姿勢, 及要少量多餐! 也開始有肚皮慢慢再撐大的感覺~
還偷偷跑了幾條小小的妊娠紋出來>_<!

做完產檢,馬上去剪了頭髮, 好幾年沒有短髮了, 好輕鬆, 結果同事每個都問我說:妳已經做好準備要生了哦?!
並不是好嗎~! 單純是因為下班後很累, 懶的洗頭髮而已! 要不是因為要撐到結婚完, 我老早就會去剪了!
只是頂著新髮型, 看起來是一個頭小小的, 身體很大的不協調怪物~哈哈!

DSC_8765.jpg 

最後一張, 是跑出來好一陣子的肚臍, 以及目前的肚圍~~39吋~正面照!
側面照的話,還是暫時收著,不要出來嚇人好了~!

DSC_87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