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懷著很緊張的心情, 就連飲食也很努力控制, 就是等著這一天看報告結果,
一躺上診床, 官醫生馬上跟我說, 100G的報告結果血糖都很正常,沒問題, 呼~真是讓我鬆了口氣~
不過醫生還是有交代我要控制飲食, 甜的炸的都少吃為妙!

此次羊水量就正常了, 但是小J的體重還是比同期baby多了150G, 現在來到1550G囉!
頭圍大小正常, 身體比較胖~(都不愛動, 難怪會胖>_<~)

我的體重較二週前增加1KG, 懷孕七個月以來, 目前總增加體重為9.5KG

最近我開始帶自己做的便當上班, 五穀飯加上大量青菜&肉, 很怕吃太多澱粉, 飯都裝很少,
結果下午約四點肚子就又餓了~所以現在開始考慮, 中午還是多帶點飯囉!
另外, 晚餐只要多吃一點, 胃就很撐很漲的感覺, 偶爾想到就飯後拉著Jacky到家附近的愛河單車道散步, 走個30~40分鐘

狂想吃甜! 忍的很難過呀~ 又很怕小J會長太大, 甜食已經禁了好幾個月囉!但這個星期, 真的狂想吃的啦!!!
飲料類的話, 現在只喝水,牛奶, 無糖豆漿, (實在很想吃別的東西><,前幾天就破戒泡了杯很淡很淡的桂花釀)

肚子的位置挺高的, 但是坐久了,突然站起來時就很想上廁所,
另外, 可能自己也很習慣這個懷孕的身體, 偶爾會有種輕鬆感, 讓我忘記我身上還有小J的存在~

主管說我的腳有水腫的感覺, 但是我自己感覺不出來, 用手去押,也沒有像傳說中的很久才散呀~
但是從懷孕前就一直在穿的軟軟平底鞋, 已經開始有快要塞不下的感覺了!

最近週末搭著各家週年慶, 開始到各櫃逛逛嬰兒用品, 但是還沒有下手買進任何一樣~
就連生產的東西也都還沒有開始準備哩! 真是個不緊張的準媽媽@@


學長金生家的小名模在十月23來報到囉, 比預產期提早了三週, 是個健康可愛的小女娃~
小米卸貨期在十二月中, 預計十一月初就要從澎湖回來高雄待產啦~

現在開始有種要踏入倒數計時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