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這群新生菜鳥..來到Kentucky時..都是想著..一定得去KFC吃吃..
這州可是發源地吶...加上舊生跟我們說..KFC是吃到飽..吃到飽耶!!怎麼可以錯過吶...

事實上...我之前來過啦...只是吃KFC的 Buffet可是第一次..哈哈..
今天剛睡醒..大伙就約約過來吃....但做為我睡醒的第一餐..好像吃太油膩了喔^^||..


看到沒。All you can eat!!Adults的價錢是6.75(no tax),...拿我們學校學生證有打折。
最後是付6.43含稅(about NT.210左右)

下圖是肯爺爺的照片嚕!我本來一直以為..他只是個肖像而已..沒想到..真的是長這樣耶..
但是他在做炸雞那張圖並沒有我們很熟悉的笑臉..看來肯爺爺也是很含蓄的啦!



雖然說KFC的all you can eat..但我們來這就是要吃炸雞咩..
所以重頭戲就是滿滿的炸雞嚕!...除了炸雞外..就是沙拉..馬鈴薯泥..甜點..
我和Kristy好愛美國的馬鈴薯泥喔..綿綿細細的..(很像沒牙baby在吃的baby food那般的細喔)
拌上肉汁....超棒!!
沙拉也有好多種...高麗菜沙拉..馬鈴薯沙拉..蕃茄沙拉...等等...
也有奶油雞肉義大利麵..很黏膩..味道不錯..但吃不多..
加上無限喝的飲料..在美國飲料幾乎都是付一次錢...無限喝...
就算喝不完..回家前也是硬要裝一杯回家...:P

但很可惜咧...肉只有無限的炸雞吃到飽..
什麼蜜汁BBQ..什麼POP chicken...只能點套餐吃嚕!
看各人選擇啦..我記得我第一次來吃點一個套餐..最後也是將近美金六塊=___=
我今天吃了四~五塊雞有吧...沙拉每種都可以吃到..不像套餐只能選一種
這樣算起來..吃buffet 划算喔..哈..



最後..我站上椅子..跟肯爺爺拍照嚕!這裡可不像台灣它會站在門口招呼客人..
拍照時..一旁的美國阿嬤還直盯著我看....c c 

來到這後..覺得台灣的速食真的是便宜..
真的喔..不管在那間速食店點完餐加完稅...一個普通套餐價錢都在5~6塊左右..
剛來時我連吃個速食套餐都覺得是一種奓侈...不騙你..=___=...

ps..來幾次KFC...每次都覺得都是一堆丫公丫嬤在吃說。
   反而很少見到年輕人...不知道為什麼...像當天..就我們那桌最年輕吶..=___=

ps2..我自己看最近的照片..突然覺得..臉好像又在變了...是不是更圓了吶??
         有沒有錯覺????......各位....是小鴨的錯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