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跟我們小組meeting(小組裡有一個納及利亞人、一個美國白人、三個台灣人),因為想要明天就報告了,所以我們一起在看powerpoint的修正。後來大家就聊了一下,他們對我們說,他對我們的英文感到很驚訝,而且在國外求學很不容易。忍不住覺得他們真是好人呀,對我們這種破英文不挑剔,反而覺得我們很棒。後來聊的十分開心吶,離開前還握手、祝福明天順利(這好像太規距了點)。

        結果我們小組裡,大家的報告都還沒做完(除了上台報告,我們還要做個人的研究報告),聽起來我算是唯一最接近完成的。另外,在圖書館又遇到一些也是修這門課的同學(台灣人),結果大家也都說沒做完耶。看來上次Connie 姐姐說台灣人很懶,這話是真的。噗~

        另外啊,我覺得如果我去工作,我應該要去做跟人群接觸的工作耶。再一次覺得,每次跟大家聊完後,就好開心喔(就是很愛講話嘛),難怪我在家裡這麼悶,因為我只能對著電視發呆啊~ 原來喔!這下我終於知道了。不過,我又是怪咖,我又不是很會跟不熟的人聊起的人那種,換句話說,ice break對我來說是有點難的,不過一旦打破了,我就很容易聊開了耶!噗~


        我沒有在偷懶喔(照我自己預訂的行程來說的說,是偷懶了啦),不過咧,可能是看太多同學都還在趕~所以我就覺得還好了,不緊張不緊張。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