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十一號。我開始了為期一週的春假了~ 上一週,因為前bi-term的課程要結束,星期五、六還得去學校上課加報告,我們一堆人在那裡嘆氣啊,大家都週四、五就去逍遙了,咱們還得這熬。老師為了讓我們星期六早點下課,還提前變八點上課(我的天啊,我好久沒有七點多就醒了耶!)

        結束了六個小組的報告,我們的屁股也承受了七個小時的虐待。領了期末考題目,管他還是得春假時送出,回到家拎著包包,我開著車往著Memphis前進啦。(算一算,我這一天,居然有近十二個小時是長坐的?!所以屁屁愈來愈大也不是沒原因的嘛><)因為一早就起床,四個小時的車程,開得我昏昏欲睡的。Jacky說他準備了好吃的飯等我,要我打起精神。

         因為累了一天,一到他家我就吵著肚子餓了,他神秘兮兮的端出他煮的奶油起士燉飯。吃了一口後,天啊,真好吃@@。我邊吃邊問,這是誰教你的啊。他超級自豪的說:這是我的創意啊,我就跟你說我也是很厲害的。然後就開始告訴我他是怎麼弄出來的。我說,我要去拿相機拍。他說,你快吃啦,你想要吃我下次再做啊,下次再拍。

        邊吃我邊苦著臉跟他說,好好吃,可是我在減肥啦~~ Jacky居然很妙的說,來我家不用減肥啦,回去再減。 厚,不知道是誰在那裡說我胖的厚! 雖然這燉飯看起來很普通,不過這個大男人居然做的有模有樣,真得忍不住的想給他用力的拍手鼓掌!而且他超可愛的,每次做出什麼成品(例如修好家裡的冰箱、或是做出什麼驚人好吃的菜),我一來他就會像個小孩子獻寶似的,一一數給我聽,然後就會很期待聽到從我口中的讚美。每次看到他這樣,我都會忍不住偷笑,而且還故意覺得那沒什麼啊,看完後只會說~喔,是哦!然後看他的反應~超好笑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昨天他就很可憐的跟我說,你知道嗎?你回去的這三個星期我都沒有出門去吃飯耶。我們明天出去吃好不好? 結果咧,他每次都跟我說想吃china buffet,剛好睡醒他以前的室友打來約他去吃飯,正好是我們討論的那家,三人就一起去吃了(雖然我比較想去吃美式餐廳啦:(。飯後大家閒聊,他同事的老婆和小孩都在加州,所以我們聊到了許多以後的工作發展或回台灣的話題。

        當他同事說到,他有打算暑或年底回去台灣一趟。結果Jacky居然回說,我也是有想說年底回去耶。我看著他偷笑了一下,前陣子我們討論著年底我要回去的事,所以當他這麼說時,我馬上就知道他說的是什麼。(不然我每次要討論時,他都說我現在好想睡覺,沒辦法思考,下次再說。我只知道他很想我留下來,但卻不知道他到底有什麼打算) 回家的路上我故意問他,你年底要回台灣喔,為什麼啊? 他說,因為有一個人說他要回去啊,我要去把他帶回來咩。 

        雖然不知道到時,我們的故事為怎樣的發展,但是聽到他這麼說,心裡真的很甜~


* * * * * * * * * * * * * * * * * * * * * *  

        Jacky也是怕麻煩的。所以這飯很簡單。

        放適量奶油炒蛋後,加入起士,待溶化後加入肉片和紅蘿蔔(我們家冰箱都有備好削好切片冰冷凍的紅蘿蔔,要煮時很快軟又不費時),讓起士和奶油的香味溶進肉裡,把它拌到飯上就可啦。(以上是Jacky當天的口述:P) 飯是用現成的軟飯,拌入炒好的醬汁後,真的奶油燉飯的口感。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