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卡通在美國紅很久了,我剛來時,覺得他的笑點很難笑(不知道是不是我太老了),結果現在反而變成我最常看的上通:P 我記得有一次不知道是什麼活動,他播出觀眾票選的最佳20名(還50?我也忘了),反正我一整個下午都在看SpongeBob ,(Jacky回家問我在幹嘛,我都不好意思說,我看了一下午的卡通,哈哈)

        一直很想貼上給大家,因為覺得他超可愛的。我查了一下,台灣現在也有播喔(在東森),當我看到台灣版的片頭曲和翻譯的角色人名,ㄟ...頓時臉上出現三條線,我還是習慣和喜歡英文版的.......(按這裡去聽中文版的,中文版的片頭動畫跟美國這裡播的相同喔,只是我在youtube上只找到歌而沒有原版片頭) 


有興趣的人點這裡(儲思盆)這裡(Nini)  都有介紹,所以我也不詳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