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家裡最常出現關於我的話題就是:啥時離職,離職公司那OK了嗎?

今天上完班回來,吃著我的宵夜,老媽又是問了我同樣的問題。
她說,反正還沒要出國呀,不然就做到出國再離職也不遲。
我還沒來得及回答,老爸就說:啊她想先看點書,看她自己要怎麼樣,她自己會決定啦。

從小爸就很疼我,雖然我們家愛的教育是打出來的,
以前爸脾氣不好時,找了全家人出氣也不會跟我發火,(因為乖女兒會生氣他莫名奇妙呢!)
而我的堅持和據理力爭、任性,也是拜親愛的老爸寵愛而來。

其實決定離職後,拖了一、二個星期才敢跟爸媽說我想出去唸書的。
(雖然我明白,我堅持他們一定會讓我去)
對於他們知道後的態度,由希望我換工作轉變成同意我出去唸書,
笨小鴨真的感動死了,>_<   謝謝你,爸。

ps,我會好好努力,回來找個好工作嚕。
ps2,我不會變成電視上那種不孝的兒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