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件事,其實有一陣子了。

話說前陣子,自己心情不佳還在考慮離職的事之時,
某一天回家,鴨媽媽跟我說,鴨爸買了新車。

(因為我工作升店長後,都在外面工作,所以交通工具是我的小銀。
 而我的VINO都沒騎,就給舅舅騎了。
 當我調回屏東時,鴨爸鴨媽就說要再買一台摩托車給我騎。
 但我有跟他們提過,但我穩定了再說,至少等個幾個星期)

所以當我知道時,我當場生氣的跟鴨媽說:我又沒說要買,幹嘛買啦?
          我不要騎!

當晚鴨爸爸回家時,我下樓,他便好言的說:那是我要騎的啦,之後看你要不要再買,
爸爸再買給你,我最疼你了啊,你要什麼我都會買給你。

那天,我心情超down,事後也覺得沒必要這樣跟家人賭氣、大小聲。
但是,當下真的很生氣他們的自我決定,買了才跟我說。

這件事落幕了,我天天看著車停在原位(鴨爸每天都開車出門,那台車根本沒見他騎過幾次=.=)
今天,跟鴨媽及小朋友出去吃飯,鴨媽順便騎我的VINO去加黑油。
機車店的老闆問我們怎麼沒騎新車,還跟我說,就他知道,那台車是要買給我騎的。

鴨爸的想到就做、咨意妄為,讓鴨媽很生氣。
而我呢?又氣又難過。
氣鴨爸怎麼可以不聽我的話,自己做決定,要買就買。
難過自己,這麼不爭氣,為什麼就不能貼心點,好好的做?
連打算出國,也厚著臉皮跟老爸說,你先借我啦,等我回來賺錢再還你。

其實,我真的是很幸福的小孩。
長大後,我終於知道血緣在我們之間已不再重要,因為,遠遠早被感情取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