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不知道澳洲是講「英式英文」時,我超級想去的!
原因可能是它地大青山綠水多吧,加上感覺價錢比美國便宜,
所以原本我一直把它當作我的首選國。

不過得知他們是「英式英文」時,我開始猶豫了。
有點害怕自己不能習慣、適應「英式英文」,怕自己學好又不能跟美式的溝通!
笨幫我問了問在澳洲唸研究所的同學,她說完全沒問題唷!
讓我稍稍放心了,也開始計劃能不能到那取得學位。

但火姐姐跟火說,純遊學OK呀,
可澳洲的商學研究所沒那麼好哩,要唸的話還是要去美國。
讓我的心又開始猶豫了哩!

要出去一趟,有好多事情要考慮喔。
加上都是很重大的決定,我有點茫然...
下星期一要去看美國和加拿大的教育展,再抽個空和火姐姐見面。
也許能夠更確定自己的需求和方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