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超得意....哈哈...真的是我釣的耶.....))

星期日,我們跑去Arkabutla Lake,MS 釣魚,從家裡開車出發,大約開一小時就抵達。
我們選擇要釣魚的地點是在河堤壩出水口。上面的那些人也是在釣魚喲。


我們早上起不來,在大中午跑去,看著混獨的湖水,
Jacky一直在那裡唸說~啊,這樣應該釣不太到了。


(有沒有看到左右兩邊的小小人點點,很多人在這人釣魚呢)


雖然水很濁不清徹,但是就在岸邊清楚的看見許多小魚。


用我的小網子一撈,青青菜菜就可以撈到小魚兒。他們都是Catfish(鯰魚)喔。


我不敢碰噁心的蚯蚓,剛開始都是Jacky幫我用好。
我只要負責耍干釣魚,再把魚釣起來就好。



沒多久後,我人生中第一隻釣到魚就來啦~~小小隻的Catfish。真是令人興奮呀!
釣到魚的感覺真好,讓興致缺缺的我開始覺得釣魚好像有點好玩了~

五分鐘後,另一隻笨笨的大魚又上勾了耶!
就是這一隻~~ 哈哈~~超得意的!


後來,Jacky眼紅了,拿著他準備要釣大隻catfish的特殊魚餌跑到上面去。
我不敢用手碰蚯蚓,只好自己拿著攝子慢慢用。可是後來就變不好釣了~~
不知道為什麼,也有可能是時間的關係~~(中午時還有魚喲,反而是3.4點沒魚)


雖然這時間沒魚,但還是有人豐收,就是這個撒網的丫伯。
他就這樣站在岸邊而已喲,幾乎每撒必有魚。
撒了半小時而已吧,就著了好幾桶魚離開了~~~

我跟Jacky說,如果我們來釣魚是為了要吃新鮮的話,那應該要學丫伯用撒網的。
不過呀,這樣是合法的嗎?......我們都不知道@@.....
這樣是叫捕魚,不叫釣魚吧?...fishing licence 有cover這樣的"釣魚"方法嗎??
不解..............


回家後,我們清點今日戰果~~

下面這盤,全是我釣的喲!......晚餐吃的魚是我釣的耶...哈哈...而且釣的比Jacky還多,超開心!


然後貪心一直直想釣大魚的Jacky,只釣了二隻小小魚~~哈哈~!!


不過後來我們拿給Jacky的同事看時,他說不能釣小魚,這樣是不合法的。
(小魚對不起,我們不知道呀~~下次會放你回家的)

雖然今天我們沒有釣到很多呀,不過也看到不少旁邊的人釣,
像我們就知道了蚯蚓只能釣到小魚而已@@...想要大隻魚要用假餌~~

Rita的初體驗後說:釣魚還是要有魚上勾才好玩耶!
像3.4 點魚都不上勾的那段時間,超沒成就感的~就覺得坐不住不想釣了:P

Jacky的同事這星期聽說約了一個釣魚高手要去另一個更多魚的釣點,
如果我沒回B.G.的話,我會再去試試的~~哈哈!還要再跟Jacky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