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六月後的OPT申請要漲到360元,為了趕在五月申請( 仍是180元),
最晚要在27號前送件,所以我今天跑去拍大頭照。

右邊是我出國前,辦美簽使用的。
左邊是我今天出門去Walgreens拍的。
比較起來,有沒有覺得今天拍很暗淡~~就連頭髮啊、背景啊,也是一整個暗。
(雖然我拍的這張對照好像看不太出來啦,不過總有感覺我在台灣拍的臉也是亮的吧:P)

因為今天去拍照讓我有點傻眼,所以來記錄一下。

話說我走過去柯達的洗照櫃台時,左看右看都沒有照相的器材呀,
所以問了小姐,跟她說我要拍護照樣式的照片。

結果她就拿了一台數位相機出來(看起來比我自己的小p10還兩光)
然後走到一旁貨架前,拉了一塊屏幕下來~
當下我傻了眼~~@_@

然後,她只叫我站在白屏幕前,也沒有叫我調整臉啊,上下左右都沒有。
按了一張後,她就走到洗照片用的輸出機插入她的記憶卡。
按了製做護照照片的選項後,她只要上下左右把我的臉移到螢幕上預設的虛線位置就行了。
然後就在Walgreens晃了一下,不到十分鐘,她就廣播我了。

付了錢之後,這樣兩張小小的照片要八塊耶。真的會讓我笑死。
回來後,我跟我室友講,早知道就自己在家拍一拍,左右各放一隻立燈打光,
說不定我的臉還不會這麼暗沉無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