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B.G.也要一星期半了,Memphis警方還是沒有call我去拿報告啊,
膽子很小的我,每天開車出門都好怕會被警察攔下來。

我試著打電話去Memphis警察局的report部門,她叫等我一下,
這一等居然就十五分鐘,想想算了,我只是想趕快拿到車牌而已~

試著上網查查,發現KY只要帶著證明身分的證件跟錢去就行了,
二話不說,馬上衝去辦~

換到我時,小姐只跟我要了車子保險單,就這樣!
然後我心裡忐忑不安的害怕她會說出個驚人數字~~
結果,結果,她緩緩的說出,小姐,六塊。

我望了她一眼,心裡想說不會是我聽錯了吧?
但我還是快速了簽了支票交給她。
然後,收據和新車牌就到手了耶。

一直不敢相信,為什麼只要六塊。
為什麼不需要警方的報告就可以辦新的呢?

這樣我就覺得車牌一整個沒身價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