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近十一點,我家那該死室友正不知道在煎什麼鬼東西。
油味已經飄進來房間很久了。看情況她還沒想要停。
可是小Rita修養太好了~不想跟他們計較。
我只好繼續忍受這油味。

今天。我要發牢騷,看不下去的人自己轉台。

話說jacky不在我家出現後。他們對我的臉色好點了些。
不過我對他們也開始愈來愈反感。
為什麼她只會要求別人做什麼什麼,而自己卻不會做到。

例如,她要求我不要太晚洗衣服。結果咧,她自己就可以過了十二點還在烘衣服。

她要我不要太晚洗碗,結果咧。自己睡不著十一、二點在那煮東煮西。
cow..真的很想罵她耶。真的以為這家是她的喔?!

說什麼對廚房有潔癖,屁咧>_<。廚房和客廳亂的像什麼一樣。
我從來都不邀請朋友、同學回家。他們要來我一定說~先說好。很多東西+很亂喔。

每天擺什麼臭臉,好像自己多了不起=_=。真是夠了。
唸MBA沒什麼了不起,不能適應團體生活才可悲。

終於啊。我再一個星期就不用再忍受你了!!!想到就覺得好興奮。
我!真的!是!受!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