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夜晚,我數著交往的日期,這才發現,原來才過了四個多月而已。

  最近我們的小爭執突然變多了,包括對我室友的事件、要不要出去玩、該唸書啦....緒如此類的小事一直蹦出來,而我們的意見,加上我有時的沒耐心,常常都是二個人不說話收場。然後另一個人過沒多久就會過去逗對方:你在生氣喔?不要生氣嘛.....(雖然最近都是我啦,我知道我不該發脾氣嘛,只好很沒種的先讓步:P)

  我想,我們好像前進到了磨合期。雖然打破了我們不吵架的傳說,但這也是了解彼此的好方法吧。我記得前幾天我們談到了解彼此嗎?的話題,你說,我還沒看到的你,都是好的那面。那時我頻頻作噁,少來!誰不知道你大少爺一個。
  
  在交往初期,其實我先看到的,是你最真也不算好的一面。而在你心裡,留下的是我最可愛美好的那樣子。我一直以為,二個人的在一起,只是你單純的怕寂寞,總是猜測你的心,懷疑我們的愛情。經過了這些生活上瑣事的爭執,我想,也許你是對的。

  我知道你的愛的表現,我知道你對我的好。看到了讓人很感動的你喔!哈。但是,最近我好像都是在表現我不好的那面給你看咧!沒耐心、耍任性:P 不知道你會不會開始後悔當初被我可愛的笑容所騙c c 

  想要對你說感謝。雖然你常常說話耍我,但我知道你還是都有把我的話給聽進去啦。還有,不要再唸了,我真的會發瘋啦:P

ps..剛放spring break時和同學一起去吃韓式料理嚕。嘿~最近美食日記都懶的寫。
   一大堆好吃的韓式小菜...美味吶...
   我們只有唯一的這張合照,不是故意要放他瞇瞇眼的照片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